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ASXJ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159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8.17早评!【★★★】

已有 435 次阅读2018-8-16 21:14 分享到微信


8.17黄金走势分析:

周线图上金价跌破布林带下轨,布林带当前严重开口,且均线空头排列向下发散,而日线图上下行趋势明显,指标上看,均线空头排列继续向下延伸,布林带向下开口,结合以上的分析,黄金当前趋势上仍然是看跌的,而且当前市场基本面对黄金不利,因此黄金市场不太可能出现大幅回升。

黄金日线图上看,黄金周初有效跌破前两周的震荡区间之后,阿笙认为本周迄今为止,黄金行情连续暴跌,新低不断;周初大阴收跌后,周二日线报收十字小阴星,为中继延续信号;周三行情进一步深跌失守1180到1175关口,而周四早盘以外暴跌跌破1170关口到1160一线位置;虽然当前行情反弹回升,但是日线上,进价在布林带下轨阻力位置遇阻,当前布林带开口向下发散,而MA均线空头排列,日线上依然是空头趋势。

短线4小时图上,黄金短期有走V形反转的迹象,不过当前黄金涨势有所放缓,由于日内的反弹上升,短期黄金的阻力区域有所上移看4小时布林带中轨阻力1188美元附近,当然需要行情能够站稳10日均线1281-82美元才能获得进一步上行动能;至于支撑位置关注下轨线1170附近。黄金大周期级别肯定是继续看空,但是短期因为日内日行情走了幅度较大的下探回升,下跌中出现较大力度反抽的时候,我们不能再低位再去追空,稳健还是按震荡看待,上方看1184附近,下方看1170一线。操作上区间内高抛低吸!

8.17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反弹1182-1185附近空,止损1187,目标1175-1170

2、建议回调1170-1172附近多,止损1167,目标1178-1182

文/阿笙析金(唯心:ASXJ18)

(更多实时指导建议可以关注阿笙,私聊阿笙)

作者简介:黄金策略家,国家一级金融分析师,一个只愿你更好的财经时评人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