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ASXJ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159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阿笙析金:8.20杰克逊霍尔年会来袭,黄金转折点将现? ...

已有 520 次阅读2018-8-19 21:34 分享到微信

每一份盈利无论大小都是对自己的肯定,每一次亏损都是对自己的激励,永不放弃。投资要讲的也是一个耐心和坚持,要的是稳定自身,把握实时行情,合理思考和利用每一份资金。谁的钱都不是捡来的,我们要的就是为我们自己负责,把我们用辛苦挣来的钱有一份合理的安排,无论盈利还是亏损,我们都应该知道是因为什么,不要像无头苍蝇一样,盲目乱窜,那么盈利全凭运气,亏损就是当然。


—————本周值得关注的大事件

首先,美国土耳其依旧还未消停,据华尔街日报:美国拒绝土耳其方面将释放牧师和解救银行业相联系的提议。那么这两国之间的摩擦仍将继续影响到国际经济外貌和货币的报价,黄金虽然在上周回升小许,高点到1186,但两国未稳,这周依旧要小心做单,不可盲目趋势多空。除此之外,本周的大头戏,杰克逊霍尔年会重磅来袭,多位央行大佬将深入探讨交易员最关心的三大问题,中美和土美摩擦料再生变局,本周全球金融市场动荡恐进一步加剧。金价将迎来本年最大的一次起伏。


—————黄金技术面分析

黄金上周跌入年内新低,在周五的时候,回升至高点达1186,经过了一周的跌幅,黄金本周,从小时线上看MACD放量已消,回升有望,但动量不足,布林带开口趋势虽然外扩但已经趋向平稳,MA5和MA10呈现上升趋势,抬头明显,黄金短期做多有望,日线图上看。布林带开口依旧向下,趋势无回升迹象,中轨和上轨依旧有较强压力,来看EXPMA线,下方的三轨已被突破,形成支撑位,黄金多头有望,上周市场受到多方便影响,没有在不断拉高,金银受到打压,本周是否会触底反弹,可看今日走势作为判断,周一目前来看,以低多为主,日内短线为主。


—————8.20黄金早盘建议

1、建议下方1178附近做多,止损默认,盈利上看1185-1186,

2、建议上方1195附近进空,止损1197,盈利下看1185-1189.

激进者可在行情回调1180附近多单进场。


—————关于解套

一般被套除了分析方向错误,还有就是被套不深的时候,舍不得,贪心,抱有不切实际的妄想,死扛不放,结果越陷越深,盲目增加资金,心态不稳,你的判断又会对多少呢?所以本周,轻仓操作,就算被套,不要不舍,干脆果断,要明白,小的亏损对你而言即为盈利。


文/阿笙析金(唯心:ASXJ18)

(更多实时指导建议可以关注阿笙,私聊阿笙)

作者简介:黄金策略家,国家一级金融分析师,一个只愿你更好的财经时评人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