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ASXJ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159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早评】★阿笙:8.27黄金原油日间行情分析操作策略

已有 711 次阅读2018-8-27 21:10 |系统分类:财经| 黄金, 原油, 行情分析, 热评 分享到微信

周一(8月27日)美元跌至四周低位,因风险意愿改善,在美国和墨西哥达成贸易协议后,投资者出脱部分美元避险押注;金价收涨,因在美国和墨西哥达成贸易协议,令贸易争端缓解后,美元走软;人民币上扬,令黄金对中国买家而言价格下降,给金价带来了一些支撑。油价周一小涨,受股市走强以及美国和墨西哥达成贸易协议的消息支撑。

加拿大外长Freeland将提前结束欧洲行程,以动身前往美国华盛顿,并在周二(8月28日)参与北美自由贸易协定磋商。加拿大外交部发言人指出,加拿大将继续就达成现代化的北美自由贸易协定努力,正与谈判伙伴进行联系。加拿大受到谈判伙伴积极态度的鼓舞,但加拿大只会签署一份对加拿大有益的北美自由贸易协定。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目前从日线上看,随着上周五的一根大阳上涨,目前MA5均线再次上穿MA10均线形成金叉,并且K线突破布林带中轨阻力点,试探上方第一压力位日线斐波那契38.2(1213.6美元),经过初步试探之后目前出现小幅回撤,当前属于大阳之后的盘整调整阶段。

4小时图显示,金价目前已经升破了61.8%回撤位的压制,上方初步阻力位于1213美元附近,此外KD指标有自超买水平回落的迹象,这暗示金价在进一步走高之前或先回调。不过,MACD显示,上行动能依旧强劲,K线并排阴阳交错,一直呈现碎阳慢涨,走势呈一个回暖的状态,阿笙建议今日我们短线重点关注第一压力位1213.6,第二压力位1218,下方支撑关注1208-1206。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目前从日线图来看我们可以发现,每次原油破新高后,都会再度回调,然而低点确实在逐步上移,日图进入宽幅区间反复整理,K线上探后留有上影线,有点在整理中酝酿趋势的感觉。并且目前K线连续收阳,均线金叉上攻,由此可见原油已然处在了浪形上行走势中,但是随机指标有弯头下行风险,这表明原油短线有着回调的可能。

从4小时级别来看,油价两度跌至64.4美元附近形成双针探底油价随之展开反弹,同样是走出五连阳直接把油价送上高位,突破到布林带上轨,周线已转阳,形态上走进超买区域,油价大方向可能再一次挑战70美元整数关口阻力。因此操作上阿笙建议短线上以回落做多为主,高空为辅。上方第一目标关注69.3,第二压力位关注70,下方关注68.3支撑。


文/阿笙析金(唯心:ASXJ18)

(更多实时指导建议可以关注阿笙,私聊阿笙)

作者简介:黄金策略家,国家一级金融分析师,一个只愿你更好的财经时评人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