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ASXJ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159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阿笙:美墨协议达成点燃市场,强势黄金未沉沦,是否会强势回归? ...

已有 909 次阅读2018-8-28 05:19 |系统分类:财经| 国际黄金, 原油, 行情分析 分享到微信

1

世界上最绝望的事情是大盘涨了,个股割了。比绝望更悲剧的事情是辐射没有了,盐还没吃完。很多事情都是事实验证了之后才会后悔,黄金一路强势走高一次又一次的让那些没有进场多单的人后悔,上周五黄金最低试探1183附近价格之后暴涨虽然短线我们有过做错但是中长线我们的多单的利润却是增值的。



其实真正也并不怪那些没有做上黄金中线单的人,毕竟行情走的太妖娆,也希望大家能够坚定的执行一次我们的策略,现在的行情走势就是一句话,“曾经我们说好到白头,而你却中途焗了油”,白头偕老并不是染个头发打掉几颗牙的问题,真正的白头偕老是一起做的单子一起扛。



曾经的黄金沉落过低调过,甚至被唾弃过,当年黄金价格首次跌破1200美元的时候大妈疯狂抢购黄金实物也给全球黄金市场带来过一次短暂的繁荣,如今黄金价格再次跌破1200美元的时候就显得低调了很多,黄金会一直沉沦吗?黄金基础货币的作用还会被市场认可吗?会的只不过是时间的问题。



雨打梨花此情闭门应是愁苦凄凉,不经历过交易的爆仓也并不会理解交易者的感触良多,一段时间的行情走势除了在合适的位置进场之外更需要一些坚持和信念,没有坚持和信念永远拿不住较大的利润,没有爆仓和被套永远不知道市场的可怕,我们每天都在重复交易的理念和交易的信条,无论我们说的再说都比不上一次的经验,市场永远在,波动永远在,也希望你对于行情的信心也会一直在。


阿笙:美墨协议达成点燃市场,强势黄金未沉沦,是否会强势回归? ..._图1-7

消息面上

周一美国总统特朗普宣称,美国与墨西哥将签署一份新的贸易协议,来取代现存北美自由贸易协定(NAFTA)将终结现存贸易协议,与墨西哥实施最新贸易协议,这对美墨两国都是很好的协议。呼吁加拿大迅速加入美墨新协议,否则就面临被忽视的风险。


美墨两国正式达成新的贸易协议,加拿大也将参与谈判。杰克逊霍尔年会刚刚闭幕,尽管鲍威尔的鸽派发言令美元承压,但仍释放了两大重要信号。据分析,在今后的决策中鲍威尔将更多参考实际的经济数据而非模型和理论数据。此外,特朗普还告诫官员们不要太依赖粗略估计的变量来作出决策。


特朗普前私人律师科恩的律师突然“反水”,称自己无法证明科恩掌握的“通俄门”资料是否属实。上周曾大肆宣扬科恩“乐意提供通俄相关证据”,引发特朗普被弹劾危机。



8.28黄金日内行情分析

亚盘黄金冲高回落,测试1208一线支撑止跌反弹,现价1213一线。4小时,黄金维持高位震荡走势,K线运行在布林通道左侧,MA均线多头排列,4小时黄金整体处于多头行情中。
  
小时线,价格连续冲高1213区域承压回落,说明1213具有较强的阻力作用,测试1208后反弹,K线连阳排列,小时黄金震荡偏强,日内下方重点关注1208-1207支撑,上方关注1213-1218阻力,亚盘在1208附近买入多单的朋友可以继续持有,重点关注欧盘行情走势,未入场的的朋友,待价格测试下方支撑后依然可以介入多单。


8.28黄金操作建议

黄金短线参考操作思路:
1、建议回调1208-1207附近多单进场,止损默认,目标1214-1215。
2、建议反弹1217-1218附近空单进场,止损默认,目标1213-1210。


四大正确做单习惯:

正确的做单习惯是你成功的保障!


经验一:合理控制仓位。

1

这是第一位的,因为只有合理控制了仓位,你才有稳定盈利的机会,不然,你的帐户纵然有过赢利,到最后也会一败涂地。一般将资金的 5-10%入市,如果你的帐户资金只有1万美金,那么,你首次进单最好是不超过一标准手,不管是多或空。在行情较好的情况下,进场单子有获利情况下,可以0.5手一加一加的来做,仓位不要超出2标准手,相反,如果进场单子在亏损,千万不要逆市加码,除非你有几亿的资金可以撑。


  经验二:趋势做单。

2

有些投资者整天在想这个市场跌了这么多,应该是个底了,于是就多单进场,或者在想涨了这么多,应该是头了,于是进卖单。往往市场都会让这些人失望,为什么呢?因为市场不是想当然,市场是有它的规律的。我进单之前都有个技巧,看市场是偏多偏空,在小的回调后趋势进场做单。追涨杀跌不可行,讲究技巧才重要具体操作联系阿笙老师。


  经验三:设置止损。

3

一般默认止损4个点,或在支撑点下方,阻力点上方。为什么要设置止损,我举个例子:我公司有这样一个客户,开户5000美金,两个月下来做得不错,做单从来不设置止损,这样的确让许多本来该止损亏损的单子转为获利,一下来赚了5000多美金,帐户翻了一番。可是在后来的那波行情中,空单坚决不设置止损,这一单就亏损完毕了他的1万美金。不设置止损等于你每做一单就可能导致帐户死亡。


  经验四:心态控制。

4

很奇怪有些客户,赚的时候赚个1到2美金就平仓出局了,亏损的时候20美金以上还继续留,舍得亏钱却不舍得赚钱。要知道一个成功的操作者正确率未必达到50%,但是这不足50%的盈利机会要把亏损赚回来之外,还赚了一番。

文/阿笙析金(唯心:ASXJ18)

(更多实时指导建议可以关注阿笙,私聊阿笙)

作者简介:黄金策略家,国家一级金融分析师,一个只愿你更好的财经时评人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