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ASXJ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159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阿笙析金:8.29黄金多头上涨只是昙花一现?

已有 776 次阅读2018-8-29 04:48 |系统分类:财经| 国际黄金 分享到微信

8.29黄金多头上涨只是昙花一现?


花更多的时间去分析归类行情,花更少的时间去交易。要明白行情每天有,但是不是所有的都属于我们,吃自己能看的懂和把握大的行情,学会静和忍。稳在于思路和行情结构锁定之后,不要来回频繁变化,尤其整理洗盘无趋势行情多空思路频繁变化的结果就是自己被搞晕分不清东南西北,你拿不住单子,害怕止损是心态问题,恐惧盈利不敢持仓一样是心态问题,错过痛苦,少赚难受,做错心疼都还是初级入门投资者的水平。


——两大因素打压黄金,黄金再度下临千二关口!——

第一:美国股市走强,标普,纳指开盘,盘中,收盘均创下了近些日子的新高。股市走强说明美国经济良好,良好的经济相对应的就会利好美指,利好美指我们都知道,会在一定程度上打压黄金的上涨,使得黄金出现下跌。

第二:美联储方面称,美国经济看起来良好,就业市场强劲。同时,据阿笙了解,美联储今年9月加息25个基点至2%-2.25%区间的概率为96%,12月至该区间概率为27.2%。综合来看,美联储方面的消息也是利好美元,打压黄金的。

阿笙解析:综上上述两大因素,再加之1213-1214关键位置的压制,黄金多头受阻回调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黄金最新行情解析——

今天亚盘整体在1200-1205区间弱势整理, 早盘虽然有反抽的走势,但力度并不强,一直在1204附近震荡,所以短期来看,行情相对还是比较弱的,黄金目前处于日线中轨附近,1200附近还是有一定的支撑,小时线呈现弱势,欧盘重点关注1200支撑,破位看1198-1195,上方压制关注1206一线,1204-1206建议可以执行空单,目标支撑1200-1198-1195,多单实时提醒为主。



——关于解套的方案,阿笙从业8年个人解套经验——

交易中被套相信是众多交易者都有的经历,但又最不想发生的经历。被套是痛苦的,无论如何操作交易者都是处于被动状态。今天阿笙就跟大家交流交流解套方法。



平仓解套;如果被套的仓位比较大的话,可以适当的逢高减仓,腾出多余的资金等待在下一波反弹行情中抓住主动权。



按照价趋势进行解套。如果被套牢的仓位目前处于上涨的行情中的话,那么投资者只需要等待价格上涨到一定的价位之后,就会自动的解套;如果当前价格处于震荡盘整行情的时候,这时候如果投资者出场的时候损失不大的话,就要果断平仓解套;如果当前价格处于下跌的行情中的时候,无论仓位的是大还是小,都应该果断出场,否则只会让自己越套越多。



按照买入价位进行解套。如果被套的仓位是在相对较高的价位买进的话,不要犹豫,立刻止损出场;如果被套牢的仓位是在中位买进的话,可以暂时进行观望,判断价格后市将如何运动,从中找到机会逢高减仓,或者直接解套出场;如果被套的仓位是在相对较低的价位入场的话,可以不用着急止损出场,因为这时候价格很容易反转,投资者应在在价格出现反转的时候,解套出场,或者直接加仓进行获利。

阿笙析金:8.29黄金多头上涨只是昙花一现?_图1-8

——阿笙从业8年个人感悟——

我的指导思路,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帮助找到我的朋友建立起一套自身的操作思路,真心将技术授予你,培养你的盘感!想要在一生的时间获得投资成功,并不需要超群的智商、非凡的商业远见或者内幕消息,需要的是一个能够帮助自己做出决定的较完善的知识框架,和一种排除情绪干扰的能力。更多内容欢迎联系本人!


文/阿笙析金(唯心:ASXJ18)

(更多实时指导建议可以关注阿笙,私聊阿笙)

作者简介:黄金策略家,国家一级金融分析师,一个只愿你更好的财经时评人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