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刘金笙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171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刘金笙:黄金继续看涨,EIA利多助涨原油

已有 381 次阅读2018-6-14 03:21 分享到微信

一份好的缘分,是随缘;一份好的感情,是随性。相交莫强求,强求不香;相伴莫若惜,珍惜才久。有些人,慢慢地就散了;有些情,渐渐地就淡了。从最初的无话不谈,到慢慢的无话可谈;从一开始的无所顾忌,到渐渐的有所顾忌。来得热烈,未必能长久持续;不远不近,未必会很快离分。路漫漫其修远兮,若想有所收获,必先予之,而后才能取之。

 

【行情回顾】

  昨日黄金早间开盘在1295.8,早间开盘后价格在欧盘阶段下跌至一波1292,但随后价格便开始小幅上涨,在美盘阶段价格一度上涨至1298一线,凌晨2点美国公布利率决议,价格再次跌至1292一线,但是最终价格还是出现上涨,最高上涨至1300一线,最终日线在1299.2收取一根阳线,依旧未能打破日线级别的区间。

【加息之后黄金技术面解析】

黄金:从日线级别上看,行情在数据出来后先跌后涨,再次冲击1300关口,目前金价再次于布林带中轨一线震荡,MACD指标双线低位小幅上行,预计还会有所上轨,但是短线的拉升使得短期上方的空间有限。从4小时图来看,黄金走势为震荡区间,MACDKDJ金叉向上发散,今日首要关注1302-1290区间位置突破,美联储议息会议公布后走势V反转,4小时实体未下破1290支撑位置,实体未上破1302压力位置,今天行情将维持1293-1303区间不变。

   从黄金小时图看,MACD作出金叉向上发散,短期均线形成多头排列,目前黄金短期内有机会下探12931295,后市关注12931290位置能否支撑,在数据公布后,黄金处于1303-1290区间震荡,目前黄金趋势继续以收缩震荡对待;今日操作上建议低多为主,高空为辅,切勿追涨杀跌。上方重点关注1303-130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92-1290一线支撑。凌晨两大数据美联储利率决议及鲍威尔的讲话已经结束,再次试探1290的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1301-1302附近做空,止损3美元,目标看1297-1294美元附近;

  2、回落1293-1292附近做多,止损3美元,目标看1298-1301美元附近。

 

原油方面,昨日美原油小幅调整之后出现反弹走势,阳线报收。消息面上,沙特的提出的几套方案更加温和。温和利好市场,刺激油价反弹。同时EIA原油库存数据显示,减少414万桶,大幅好于预期和前值数据,两个消息叠加对右击构成利多。从操作层面上,笔者刘金笙昨日预计美原油预计波动区间在65.366.8美元区域。昨日晚间仍建议在66.7美元短线空单操作。日内建议带好止损持有看回落。目前日线级别评估,美原油已经具备进一步反弹的能力。如果突破66.8美元的重要压力,可能出现迅速上行的态势。后市看,突破的概率比较高。如果日内不能突破,则可能先测试66.0-65.8美元附近支撑,之后再度上涨。日内计划67附近先空回落去看66美元附近,支撑66.0美元附近做多,止损65.5,目标66.9,突破看67.5美元。

刘金笙:黄金继续看涨,EIA利多助涨原油_图1-1

人生就像心电图,生于忧患死于安乐。行情波动何尝不是如此,客观的市场感性的人、跳动的K线激动的心。参透主力阴谋,把握市场命脉!与其说是技术,不如说是艺术;与其说是赌博,不如说是拼搏;与其说做盘,不如说是做人!做单需要勇气,持单需要底气!不奢求次次买底出顶、卖顶平底,戒贪戒慌,获取能够到手的利润;以平常心看待市场每一次波动,戒贪戒慌,不求成为卖顶买底的高手,只求顺势而为,稳健获利,落袋为安!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