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刘金笙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171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6.14黄金多头强势,原油操作建议

已有 395 次阅读2018-6-14 05:16 分享到微信

世界上最恐怖的事——是拿自己的时间去见证别人的梦想成真;最悲哀的事——是自己不敢尝试还去嘲笑身边为梦想而奔跑的人!最后你不得不承认:你一生最大的失败不是跌倒,而是从来没有去实现自己梦想的勇气!人生不是你做了什么而后悔,而是你什么都没做而后悔,一个输不起的人,也往往赢不了!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昨日盘面波幅依然是不到十美元区间,加息带来一定的加速波动,但区间未打破,这一点令很多人都及其失望,长时间的整理确实让人头痛,凌晨的美联储利率整体影响并不大,价格继续在区间内运行,日线虽然是收阳,刚好收盘在阻力附近,那么今日也可以暂时定义为突破中的确认形态,简单来说日内的强弱需要欧盘的确认,一但欧盘上升,那么则有望打开上升的空间,美盘前暂时维持区间的策略不变,核心还是围绕支撑阻力做区间。刘金笙建议晚间上方关注130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93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在1303-1305附近考虑做空,止损3美元,目标看1295-1298美元附近;

2、建议在1293-1295附近考虑做多,止损3美元,目标看1298-1300美元附近。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方面,OPEC月报好坏参半,该组织原油产量正在增加但减产目标已达成。外媒称俄罗斯准备提议OPEC7月开始增产。EIA在短期能源展望报告中下调2018WTI原油价格预期。API库存报告再次利空油价,美国至68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增加83.3万桶。周二公布的OPEC月报好坏参半,该组织原油产量正在增加,但减产目标已经达成。外媒称俄罗斯准备提议7月开始增产,最新API库存报告再次利空油价。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朝上缓和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初交金叉上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上轨之间,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交金叉上行红色动能再次放量,KDJ三线交金叉强势向上发散运行,油价短线还有进一步上行势能。刘金笙综合来看,昨日受市场阿联酋油长马兹鲁伊表示美国并没要求欧佩克增产,消息一出市场出现巨量买单砸盘,油价短线强势反弹上破66关口,高点触及66.32一线,日线以小阳报收,行情空头暂缓短线还有进一步上行势能。就油价后市走势来看,近期OPEC是否增产的问题依旧是原油市场的核心,重点还是要关注后市将公布的欧佩克决策大会。短线下方关注65.5一线支撑,上方关注66.8/67区域阻力。

青山依旧在,几度夕阳红,投资市场贵在坚持,因为只有坚持才是最后的胜利者。做投资首先要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然后才是基本面,技术面,操作技巧的分析,这样才能成为市场的胜者,长期生存的理念不是一夜暴富的贪婪及一夜赤贫的恐惧,宠辱不惊,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望天空云卷云舒,以平常心去面对,骄不赚,败不馁。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