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刘金笙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171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央行大佬聚首,黄金将如何走势

已有 395 次阅读2018-6-20 02:09 分享到微信

全球市场周二因中美贸易战升级遭遇“腥风血雨”的一个交易日。周三,市场将再度迎接重磅事件——全球四大央行行长齐聚并发表讲话,其中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和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的讲话最受关注。分析师指出,若鲍威尔发表鹰派言论,而德拉基维持鸽派论调,美元有望进一步走强,这将对金价构成打击。

 北京时间周三(620)21:3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Jerome Powell)和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Mario Draghi)将与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Haruhiko Kuroda)和澳洲联储主席洛威(Philip Lowe)共同出席在葡萄牙度假胜地辛特拉举行的欧洲央行年度论坛,他们也将发表讲话。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在本周稍早已经有过“亮相”,但措辞较为鸽派。德拉基周二暗示,在他承诺创纪录低点的利率水平至少会持续到2019年夏季之后,升息还可以好整以暇。

  

  鲍威尔周三的讲话备受关注。美联储上周实施了今年的第二次加息,并暗示2018年将再上调两次利率,原因在于通胀略高于2%目标,失业率降至20世纪60年代末期以来的最低水平。鲍威尔此前指出,利率将在相对较快的时间内达到中性区域;他曾警告,加息太慢或太快都是有害的。

  

  日本央行上周维持刺激计划不变,并且下调对通胀当前水平的评估,进一步落后于其他央行退出刺激计划的进程。黑田东彦表示,日本持续实施强有力的宽松货币政策是适宜的。

  

澳洲联储在本月稍早会议上维持利率在1.5%的纪录低点不变,此前澳洲一项关键的失业指标小幅走高。澳洲联储主席洛威再次强调,在工资增长乏力、债务高企的背景下,家庭消费前景令人感到忧虑。他指出,距离任何政策紧缩措施仍有一段距离。

央行大佬聚首,黄金将如何走势_图1-1

黄金日内走势:日线级别显示,黄金已经大幅跌破了坚守近一个月的上行趋势线,在这一个月内黄金曾多次测试该趋势线,体现了该趋势线的重要性,因此下破后的严重性也就显而易见。金价打破整理下跌,并伴随布林带再次由紧缩转向扩张,各均线拐头向下,黄金打开了下跌空间。4小时整理后快速的释放空间。但短线依旧只是一波走,亚盘反弹,欧盘摔出新低,美盘没有延续。只是惯性的摔出1270低点。离此前低点1275距离只有5美元,尾盘则是长时间震荡,已经开始出现稍微摔低即反弹。

 

  短线上看黄金价格还是压力依旧在1278-79的位置,此次下跌之后,经过两天整理,再次向下破位下行,而上一次的反弹有一个特点,就是过了1280-81的压力再下跌,这一次,也不着急在昨晚1277的位置做空,而是在1278-79的点短线来操作,记着,短线空与长线多没有关系,如果这个都搞不清楚,那么就别玩长线,防守的点放在1283.5上方即可。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