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刘金笙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171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避险黄金势头减弱,日间操作建议

已有 299 次阅读2018-6-20 03:36 分享到微信

——6.20消息面解析,贸易战后续影响——

中美贸易战急剧升温,不过昨日的黄金白银价格波动大家也发现了,黄金从亚盘慢涨到欧盘,日内高点也就只到了1283.90就再度回撤,刘金笙认为中美贸易战对于黄金的影响已经到了转折点,除非出现重大转折否则金银价格将不受影响,甚至出现随着贸易战的进一步扩大,金银价格持续承压下行的情况。一方面是因为随着贸易战的常态化,市场已经度过了最初听到贸易战消息的恐慌期,避险能带来黄金白银的提振效果越来越小,此前有过无数的避险消息,当刚出现时市场因为措手不及和恐慌而金银价格波动剧烈,当这样的消息无数次的出现时,金银价格也就没反应了。另一方面,贸易战常态化,深入化之后,市场若要避险考虑更多的不是买入黄金,而是买入美元、美债和固定资产等等,毕竟美国可以为世界各国提供知识产权,这是其他国家无法做到的,因此美国在贸易战中获胜的可能做大,美元美债因此随着贸易战的常态化而上涨,也就顺理成章了,黄金是短期避险的绝佳选择,但是长期避险仍是美元的专属,黄金则会被抛售。

黄金:如期反弹,承压1284,昨日盘金价先涨后跌的走势符合我们的整体交易思路。日线方面最终录得带有等同上下影线的实体阴住,价格收于布林下轨下方,各周期均线呈空头排列,短周期指标下行乏力,但未能改观下行的局面,因此日线方面还是倾向空头一方。

4小时上,昨日金价反弹后遇阻回撤,跌破上周1275美元低点位置后延伸至最低的1270美元,在此有所支撑,但反弹力度不强,价格最终未能收过1280上方,整体的弱势明显。技术面的弱势发展毋庸置疑,美元的强涨盖过风险事件的提振,黄金陷入整理或维持弱势无可避免,短期内交易即保持顺势高空。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