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刘金笙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171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空头如此强劲,黄金还能涨吗?

已有 256 次阅读2018-6-20 04:30 分享到微信

面对金融市场,有人收获,有人却要收拾残局,这并非必然,也非偶尔,常有人自我安慰,可从没有调侃说得之偶然,失之必然。与其捶胸顿足,不如好好反思一下自己在市场上失利的原因,只有不断找出自身的不足才能够不断前进,没有人天生就是站在巅峰上,俗话说“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想成为一个成功的投资者也是一样的道理,不知反思,虚心学习,怎么才能不断前进。在投资市场没有永远的盈利,也没有永远的亏损,而是看谁能够在这条投资路上走的更长久,了解它的本质,犹豫不决和刚愎自用是投资心态最大的弊端,也是导致亏损的主要原因。

【行情回顾】

  昨日黄金开盘在1278.4,早间开盘后价格走出一些小幅度的反弹,午间最高上涨到1283.7,之后价格便开始走回落,欧盘末端价格开始走跌,在美盘阶段一路最低下跌至1270一线,之后价格便一直在1275上下来回波动,最终日线在1274.3收取一根阴线。

  【技术面分析】

  日线上,经过上周五黄金一波大跌,黄金日线形成双死叉向下的局面,K线也是一直围着布林带下轨运行,昨日的下跌再次刷新了低点,打到月线布林带中轨的支撑点,目前整体上众均线都排列向下,MA5均线也下移至1281一线,操作上依旧是以高空为主,需要注意的就是下方1270一线支撑点,可以在1270一线尝试布局一些多单。

  4小时上,昨天4小时连续收取5根阴线,经过白盘的一波反弹后,价格再次走跌,布林带下轨也是继续向下开口打开了空间,目前MA5均线依旧是下穿MA10均线形成死叉,不过附图指标MACD方面快慢线能量柱在不断的缩减,需要关注下方1270一线的支撑情况,上方阻力分别在MA5均线的1276MA10均线的1277.8以及布林带中轨的1283一线。

小时线上,由于后半夜价格维持小幅波动,所以目前MA5均线和MA10均线处于粘合状态,K线也是夹杂在当中,附图指标MACD快慢线也是粘合在一起,小时线整体属于一个小幅震荡的走势,需要根据早间的一波走势,来判断日内黄金的一个变化,目前整体来说黄金依旧偏向于弱势,上方可以在1278-1280一线进入空单,而下方1270属于月线级别的支撑点,昨日触及之后快速拉升,也是需要特别关键的一个点,日内下方见到1270-1271一线也可以布局一些多单。

【黄金操作策略】

  11279-1280做空,止损1283.6,目标看1274-1273.

  21270-1271做多,止损1267,目标看1275-1276.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