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刘金笙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171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6.25金银操作思路及建议

已有 406 次阅读2018-6-24 23:32 分享到微信

市场,依然是一滩死水,每日价格波动不足5美金。维持在区间内来回运行,这是一件最为让人头疼的事。即便是在OPEC增产不及预期的情况刺激下,原油大涨5%,黄金却丝毫未动,继续是小步子慢曲子摇晃。

市场的存在,本身就是取决于波动性。当然,大家也喜欢一些激进的言论,哪怕行情不动,也喜欢听一些长线多的建议。观望两字,成了这个市场中,最被唾弃的一词。

但市场毕竟还是市场,用事实说话,本身就是一个震荡。

大多数人,总是寄望在下跌中抄底,一致认为,错过低点,就是错过最佳的入场位置,但却忽略了趋势的延伸性。真正的趋势,并不是低点和高点的关系,而是会不会延伸的关系。

再好的低点,趋势不延伸,终究没利润,所以往往正确是抄底,并不是一定要抓一个相对的低点,而是需要等一波相对确认的走势。

周线连阴,收盘在前期低点下方,并且跌破100周均线,这是自1046以来,第4次破100周均线,就看这周能否循环继续站上去。但按照事不过三而言,后期破位100周均线,是一个没悬念的事,也佐证了当前抄底,并不是好机会。

回到日线节奏,十字K反抽小阳,千万不要把所谓的底部十字K当反转信号,趋势中,十字K不可能是反转信号,只能是一个修正信号。

所以,日线前期1260的低点,并不能说是低点,而只是暂时支撑位而已。

4.黄金.jpg

今日而言,周五小区间横盘,刺破1270。

早间小幅上升,测试1272盘整。形成延续上升。

这注意下,行情到目前,并没有刺破前期高点,延续性也不强。

加上周一,行情本身就很容易走小波动,那么今日行情,震荡概率依然极高。

上方阻力1277-8空,损83,目标1268-69一线。

当然,现在而言,到77-8概率很小,那么就维持日内暂时观望,等美盘布局。

另外,不要去尝试多,这个位置,上升无力度,还有跌的需求。

 

白银上周给出了小时线短期圆弧底的观点,反弹修正16.55附近,目前预期中反弹,16.25这个关键位置再度提示多单进场,微赢持有中。

201806250955457166.png

图表为小时周期,小周期震荡上行,走势还算稳健。技术面:30 日均线和逐渐上移动的支撑连线重叠,目前回踩这个区域,观察支撑是否有效,如果小时线换线,欧盘没有跌破支撑,美盘可以回踩看多,毕竟对称性走势还差了点点。

 

操作思路:16.35附近的支撑区域,可以尝试轻多,防守按照之前提示的点位,目标自行把握。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