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刘金笙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171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6.25午间黄金原油操作指导

已有 449 次阅读2018-6-25 02:10 分享到微信

黄金:

今日(625日)现货黄金延续上周五(622日)反弹格局,开盘小幅上行至1272附近受阻回落,随后陷入窄幅震荡的格局,但在上周美元自新高95.53处回落调整,除了有美元多头获利了结外,还有美国欧盟之间贸易紧张局势升级,特朗普发推特称,欧盟如不尽快在贸易问题上让步,美国还将对欧盟出口的汽车征20%的关税,终让金价有所喘息,此外,美国政府将于630日前正式公布出口管制和投资限制的相关措施,不久后将正式实施,美国的贸易保护举措或将引起更多不满。

 

另一方面,美元近来的强势表现与美联储的鹰派立场不无关系。并表示美联储将加快升息的步伐,预期今年将做出4次升息。而黄金的积极因素总被美元的强势抑制,在贸易的阴影下竟然没有大幅上涨,反而大幅下跌;OPEC会议上周五召开,石油价格波动对金市造成影响。

从市场成交量上看,市场表现出了一定的买盘需求,日线有点止跌的意味。因此今天1270附近我不建议做空,相反本轮下跌从13651260空间上已经超过100美金,对于正常的一轮下行来说,空间上基本已经足够,只是时间上还有点迟疑。暂时来说就算黄金止跌也不会有太大的反弹出现。而且黄金大级别上的下跌和上涨通常都会有足够的蓄势空间和时间,目前走势上还不满足止跌反转的条件。

 

操作策略:  

 

1:早间开盘,虽然是震荡上行的走势,但是并不考虑直接追多,短线看1269-1267支撑,日内目标看1277

 

2:上方关注1275-1277压力位。触及可空。目前趋势上还不足以支撑看反转,多空还存在反复的可能。

原油:

原油本周整体处于震荡上升走势,在上周尾日线大阴回落后,周初早盘直接快速下跌,但仍没有延续性,下探63.4一线反弹,周中维持在64.2-66.3区间震荡,直至周尾,受欧佩克第174届大会影响,加快了多头上升步伐,欧美盘持续上涨,破位上方67.1附近阻力位,最高反弹至69.4一线,日内上涨幅度36美金,日线实体大阳报收。目前从日线上看,日线三连阳,布林带扩大张口向外运行,K线于布林中上轨上方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初交金叉向上发散运行,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交金叉强势上行,红色动能柱大幅放量,KDJ三线金叉强势向上发散运行,行情整体表现强势上行形态,而从四小时线上看,布林带扩大张口朝上运行,K线于布林上轨上方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强势向上运行,MACD快慢线呈金叉向上运行,红色动能柱逐步放量,KDJ三线呈金叉继续强势向上发散运行,油价短线还有进一步上行势能,站上70大关势在必行,操作上来看的话,刘金笙建议还是继续顺势以回落低多为主,上方关注70.2-71,下方关注68.4-68

             

  原油午间操作建议:

  1、建议68.40附近多单进,止损67.95,目标:69.50,破位持有

2、建议69.80附近空单进,止损70.10,目标:69.10,破位持有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