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刘金笙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171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刘金笙:7.9金价反弹看1265,后市继续看涨

已有 910 次阅读2018-7-9 04:11 分享到微信

人生的意义不在于拿到一手好牌,而在于打好一手坏牌。有多少人握着一手好牌照样输个精光?投资的路上有多少人拿着好牌照样输个精光?人生的牌场上拿到坏牌你会气馁吗?

刘金笙:7.9金价反弹看1265,后市继续看涨_图1-1

日线图上分析,金价反弹回升后日K线站上5日和10日均线上方,5日均线勾头向上和10日均线有交叉的迹象,不过还需要结合黄金后市表现,方能确定的方向;不过就目前的情况来看,日线上黄金上方的阻力位置已经上移都布林带中轨位置1268附近;若后市黄金能够企稳1260关口,那么进一步预计会上行测试中轨阻力压制1268,届时黄金后市是涨是跌自然揭晓。


短线上看,短线4小时图上看,K线目前持于布林带中轨附近运行,布林带严重缩口后持平运行,短期金价预计继续在布林带上下轨之间运行,短期的支撑阻力关注1260-1250美元区域,破位之后建议顺势跟进;不破那么金笙预计继续在区间内震荡调整。


综合来看,黄金目前趋势未发生改变,当价格有效突破1261趋势可能才会反转,当前黄金也一直处于1260-1250的区间震荡,所以在周初黄金操作的布局上金笙建议高沽低渣即可。上方重点关注1260-1262附近阻力位,下方重点关注1252-1250一线支撑。

刘金笙:7.9金价反弹看1265,后市继续看涨_图1-2
黄金参考建议:


1、建议回调不破1252附近做多,止损3-4美金,目标看1258附近,破位则看向1261附近;



2、建议反弹不破1261附近做空,止损3-4美金,目标看1255附近,破位则看向1252附近;

遍阅金融沉浮,始识澄澈之足贵;备尝资本世味,方知淡泊之为真。唯有心静如水,方能气贯长虹;投资只为盈利,赚钱才是王道。机会在于把握,人生在于选择!不要总在错过之后后悔!你若诚心合作,我意鼎力相助!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每一位在读这篇文章的人,感谢与你相遇!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300

  全方位指导老师:刘金笙分析团队

  --希望金笙的文章能给你们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我咨.询,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如需了解更多现货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多空解套以及K线等知识可关注微信QQ获得最新资讯进行交流学习。

/刘金笙(微信:cjmy345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