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刘金笙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171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刘金笙:7.11黄金大起大落,日内黄金还看空

已有 831 次阅读2018-7-10 22:49 分享到微信

影响黄金走势的原因:美朝双方在无核化方面再现“分歧”,这导致市场的对刚刚缓解的美朝关系的紧张程度不断加剧,美朝关系“正常化”的进展可能正处于崩溃的边缘。双边谈判都目前为止取得的所有进展都可能会在一夜之间灰飞烟灭,避险对金市构成支撑。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昨天大幅杀跌,连续跌破多个重要支撑,两天内从1265下跌到1247,累计大跌19美金,随后在1247企稳反弹到1257附近,回调幅度达十美金,巨幅杀跌后又大幅反弹,主力洗盘动作非常明显。

 

黄金的大方向还是空,短线偏震荡,1257是多空分水岭。

 

日线级别连续收出两根上影线或者下影线的k线,四小时级别收出喇叭口的扩散形态,短线震仓扫损的形态非常明显,下方重要支撑在1247附近,守住1247多头还有触底反弹的希望,跌破1247,则会下探到1240附近;上方重要压力位在1257,此处也是这轮下跌的50%的黄金分割线,昨天的大幅反弹止步于1257压力位,不破1257,空头下跌仍将延续;突破1257,多头动能将重新启动。

 

具体操作上,重点关注1257多空分水岭的得失,若在1256-1257遇阻回落,即可做空黄金,保护1261,目标1251-1247;若突破1257,则趁回调做多,目标看1263-1265

 

日内操作建议:

                    

黄金1256空,保护1261,目标1251-1247

1、在1265-1270的多单: 预期行情会走一波反弹,仓位较轻的朋友建议大家可在1246上方位置补仓多单进场,拉低均价之后在1260上方出局,从而实现解,套。

21270-80附近的多单:相信是之前被市场众多的抄底声音所迷惑,从而盲目做进去的单子,就目前的行情来看,你们的还是有机会解出来的,重要的是看你们能否抓住每个波段行情,待底部确立后在低位补仓多单,然后反弹高位出局,从而拉低均价解,套出局。

31250下方的空单: 预计行情还将有一波下调,轻仓的朋友可在1251一线先行止损,仓位重的在1251附近减仓,然后关注1251-1246的情况,若能给到1246建议空单全部出局,在1246上方布局多单进场,利用多单的收益来挽回损失!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