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刘金笙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171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刘金笙:7.11市场避险情绪增加,黄金得到短期提振

已有 817 次阅读2018-7-11 02:37 分享到微信

 看着震荡起伏的行情有点心累,大非农过了,你还在亏损吗,回忆了一下最近朋友跟我谈的挺多的是,黄金市场好像变了,被所谓的“分析师”搞烂了搞臭了,很多人怕,怕下单,怕分析师,怕行情,总之什么都怕,当然这里也还是有句话,就是很多人加我的时候我都会说过,你选不选和我合作无所谓,但你必须得为你自己错误的选择负责,市场上那些天天都在赚钱天天求你开户操作的能行?

我想很多投资朋友虽在投资,却根本不了解它,只知道能赚钱就一窝蜂的往上冲,最后怎么掉在坑里的都不知道!虽然非农过了,但是没关系啊后市行情还是有机会的,数据和技术并行的情况下,黄金该如何把握呢?

201806290837078754.gif

 

国际黄金走势分析:

 

  从目前的日线形态来看当前布林带呈下行趋势发散放量。k线运行在中轨和下轨之间。在上个交易日中黄金上方最高运行至1260附近,下方最低运行至1247附近,于1255附近收盘。收取了一根带有较长下影线且略带上影线的阴柱体k线形态。当前均线指标呈空头态势向下发散运行。MACD红色动能柱稍有减弱0轴下方的金叉上行稍有受阻。RSIKDJ呈三线拐头向下的态势持续放量运行;

  从小时线来看当前布林带呈下行趋势放量运行,k线运行在中轨附近。早间黄金于1255附近开盘。开盘后整体呈区间震荡放量运行。上方最高触及至1256附近后开始向下回落下行。当前均线指标呈空头势能向下排列运行。MACD红色动能柱开始减弱0轴下方的死叉即将形成向下放量运行。RSIKDJ呈三线拐头向下的态势排列放量。就当前的技术指标来看,日内操作上刘金笙建议还是以逢高做空为主,结合以回落做多。上方注意关注1257-1260区间内的压力作用,下方注意关注1245-1247区间内的支撑作用。

——黄金高空被套怎么处理——

  11240-1245附近的空单,在金笙个人看来,被套点位还不算严重,个人建议是等待黄金回调至低点直接出掉同时在低点多或是高点空来拉低均价,减小亏损达到解 套的目的!

 21238-1240附近被套的空单,就目前黄金趋势来看,金笙个人是认为黄金短线还是偏弱势,目前被套点位有点严重,金笙相信大多数朋友已经锁仓了,在目前来看,个人建议通过逐步减仓或是高沽低渣来拉低均价达到解 套的目的!

  31265上方被套的多单,就之前行情来看,黄金直线下跌至1247,我相信朋友们都已经是锁仓了,金笙个人建议是等黄金回调之后出掉空单,因为目前黄金多头占据一定优势,同时可以在低点做多来拉低均价,同时等待反弹出掉多,这样从而达到解 套的目的!

  注:套牢之后,无论如何处理都是被动的做单,解 套固然是投资者必须掌握的基本功,但是投资者更应该把精力放在套牢之前,想办法提高分析技巧和分析水平,做单严格设置止损,尽可能杜绝被套牢,始终占据资金和态度的主动,这才是最重要的。被套单的朋友,由于本人不知道具体的套单情况,把具体点位及仓位大小告诉刘金笙,我会根据个人情况给出具体策略!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