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chenmufeng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179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陈沐丰6.14美联储加息未能打破区间,震荡依旧!

已有 551 次阅读2018-6-13 23:32 分享到微信

昨日黄金低位震荡等待美联储利率决定,凌晨美联储如市场预期加息,且暗示年内可能进行4次加息,决议公布后黄金出现一波急跌,但很快剧情出现反转,黄金震荡回升,再度测压1300,日线最终收得一小阳。美联储加息并未给市场带来太大的影响,主因还是已经被提前消化,上演了买预期卖事实的走法。 

从日线结构上看,黄金昨日的波动幅度依旧不大,整体还是横盘震荡状态,这样的表现反倒增加了未来短期走势的不确定性。按照日线状态,上方需要关注1301-02短压,重点依旧还是200日线1305-07一带压力测试,下方则需关注1292-90支撑。预期日内大概率还会有个震荡过程,以此来对基本面事件的影响进行消化,最终来选择短线方向。此外日内需要关注欧银决议对市场的影响。 

操作上,鉴于当前黄金短线方向依旧不是很明确,稳健者暂作观望为宜,依照日线结构状态,以及小时图上的震荡结构,日内可在区间内进行短线低多高空操作,侧重于择高短空。 

黄金操作策略:上方1301.50-1303.50一线做空,止损1304,目标看1294.5-1292 

原油,在昨日EIA数据意外利多之后,短线小幅度拉升,最高触及66.6美元附近受阻,短线维持震荡走势,并且美国原油和成品油库存齐降为油价带来强劲提振,同时美元冲高回落也加大了油价的上行空间。委内瑞拉在递交原油产品的过程中已经出现严重滞后,表明该国原油生产困难加大。全球原油供给跌幅加大并超出预期,原油过剩的难题目前正在转变为短缺,整体来说是利好油价的。 

从技术面来看,目前油价运行与5日均线和10日均线上方,布林带缩口走平,也预示行情是维持震荡上行的,但是趋势线下轨66.6美元是一个关键的上行目标,如果不能取得有效的突破,油价就会一直处于震荡整理的范畴;当前油价位于66.5附近,依旧处于该压制下方运行,EIA的利多并没有延续,反而是以震荡走势运行收盘的,现建议持有EIA布局66.6一线做空的单子,下方重点日线实体低点的位置65.8一线,建议该位置短线做多。 

   原油操作策略:65.6-65.9做多,止损65.2,目标看66.6-66.8 
本文具有时效性,具体操作建议沐丰官微cmf13207186153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