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chenmufeng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179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陈沐丰6.14黄金还是缓慢震荡向上为主!

已有 314 次阅读2018-6-14 04:27 分享到微信

北京时间周四(6月14日)19:45将公布欧洲央行决议,有鉴于欧洲央行高级官员上周的鹰派讲话,市场普遍预计欧洲央行本周将透露削减QE的信号。分析师陈沐丰觉得欧洲央行首席经济学家普雷特上周表示,欧洲央行将会就是否在今年晚些时候退出购债计划展开辩论。分析师陈沐丰认为,欧洲央行的政策转变可能会比预想来的要早。欧洲央行能否像预期那样今年就开始削减购债都值得投资者关注。 

从近期央行官员的讲话来看,讨论是否在今年结束资产购买计划将是议题之一,分析师陈沐丰预计欧洲央行也很可能暗示,2.55万亿欧元的购债计划将于今年结束,这是撤除危机时期刺激政策的重要行动。分析师陈沐丰称欧洲央行还将提供对经济增长和通胀的最新预估,外界可能仔细研究这份预估,以寻找退出量化宽松(QE)的线索。欧洲央行预估可能显示通胀加快,但经济增长放慢。 

亚盘时段黄金冲高回落回踩MA60均线的位置,连续2个小时都没跌破1297美元,企稳MA60均线连续4个小时的涨势触及1300关口,受阻1303美元有望下行的需求,下方依然先看1298-1297美元,小时图MA5与MA10均线交叉处于中轨上方波幅,小时附图指标MACD红色上涨动能开始衰竭不足,DIF与DEA粘合交叉处于0轴上方波幅,RSI指标企稳走平运行趋势处于数值70下方波幅,Stoch指标交叉上行运行趋势,暂时处于数值80下方波幅,操作上陈沐丰建议低多为主,下方关注1298一线支撑,上方关注1303一线压力,回调1298做多。 

黄金操作策略:1298-1300附近多,止损1295,目标1303-1308 

原油H4级别多为多头趋势。整体趋势线以及数据来看,原油处于暴跌之后的逐步反弹形态,当前点位66.5,处于中线上方点位,上方阻力关注67.5,下方支撑力依然关注65.5下方暂时无望,主要观察上方阻力位置,压力偏小,从目前点位来看,向上突破上轨线位置可能性并不小。从技术指标看,由于原油处于上涨,K线走向基本在中线到上轨线一带震荡,短暂时间内并无明显回调迹象,MACD区快线向上贯穿慢线形成金叉,多头定义,由此可见,原油接下来会逐步向第一目标阻力位突破。 

   原油操作策略:回调66.2-66.0做多,止损65.8,目标66.8-67.0

具体操作建议陈沐丰(cmf13207186153)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