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chenmufeng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179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陈沐丰6.19贸易战持续发酵展望后市!

已有 357 次阅读2018-6-18 22:18 分享到微信

中美贸易摩擦出现长期化趋势,一定会对两国经贸关系带来一定影响,从而也会对中美关系产生一定牵动。中美双方本着在商言商的态度,在经贸领域解决经贸问题,特别是美国特朗普政府一定要清醒认识到,国际关系领域,特别是在中美关系这样的大国关系当中,不是所有议题都可以进行所谓的“交易”,否则一定会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但这次贸易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川普扣动扳机,不仅对准了中国,还瞄准了全球其他国家,美国早已四处树敌。在中国反击之前,欧加墨等国已采取反制本周三(6月20日)欧盟委员会将在例会上针对美国钢铝关税采取反制措施进行表决。若接下来更多国家采取行动,黄金市场恐怕又要遭遇新一轮巨震。 

超级周过后,加上端午节假期,市场参与度降低,黄金昨日小幅区间震荡修正,在上周五300点的大幅度下跌之后,指标和形态修正需求加上技术面1204与1236的上升趋势线在1275区域的支撑,跌势放缓,而今日市场关注的焦点依然是盘中1275区域作为周线级别上升趋势线支撑的得失!大周期的黄金走势方向依然看结合美元95关口的得失以及黄金自身1275区域的支撑和1290的阻力来做决定!若黄金在1275区域持续获得支撑且美元守住95的情况下,美元将回调,黄金迎来新的上涨,若美元企稳95,且黄金跌破1204与1236的上升趋势线在1275区域的支撑,那么黄金继续走跌,美元继续走强! 

所以虽然上周黄金出现闪崩行情,且主力有50亿美金的卖盘推动,1275的支撑没有破位前暂时不可过度悲观,技术面的支撑得失仍是交易的核心,目前的盘面1275是重点,守住1275可以尝试波段短多,但若亚盘失守1275美元企稳95情况下反弹1279空! 

黄金操作策略:回调1276-1278附近多,止损1272,目标上看1285-1288;建议反弹1288附近空,止损1294,目标下看1278-1275! 

近期最关心的莫过于全球瞩目的欧佩克大会,将在本周五(6月22日)正式拉开帷幕,产油国是否开启增产模式成为市场关注的最大焦点。捞金预计最终增产的可能性较大是危性,如果达成增产协议,短期内油价必然承压下行。原油昨日早间再次创新低63.59后,快速转向走多,这是对前期指标背离,15分钟图MA双金叉,上方暂时的压制们在65.15,但目标来看没有调整没有结束的意思,唯一需要防备的是MACD快慢线粘合死叉的可能性,不过因为MACD快慢线在零轴上方,整体仍是偏多的。 

目前技术面来看,日图布林带开口下行,MA5均线于MA10均线呈死叉继续良好下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下轨间MA5均线下方,MACD快慢线呈死叉继续下行绿色动能表现充足,KDJ三线呈死叉向右走平,行情整体表现空头形态;4小时k线图来看,所有均线均呈死叉下行,KDJ指标有向上拐头形成金叉的迹象,MACD快慢行死叉,绿色动能柱有所减少!早间原油下跌到63.40一线形成双针探底后,迎来一波反弹!操作上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66.6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5.2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策略:回调65.5附近多,止损65.0,目标66.0-66.6 

文/陈沐丰(cmf13207186153)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