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chenmufeng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179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陈沐丰6.20金价原油反弹不足!

已有 431 次阅读2018-6-19 22:48 分享到微信

陈沐丰6.20金价原油反弹不足!_图1-1

金价虽然在避险情绪升温的情况下金价有所反弹,但是受制于强势美元的影响,金价反弹动力明显不足,逐步下行震荡,在欧美盘内,更是在机构砸盘的影响下,金价短线急挫,录得今年新低点。黄金在面对美元不断升值的情况下,黄金的避险属性将不断消退 

技术面来看,金价沿着上行通道的反弹似乎在小时图上形成了看跌旗形态,并且在欧盘时段选择向下突破该旗形形态,在晚间遭遇机构砸盘,使得金价短线下挫,打破了自2017年7月低点到12月低点的中期上行趋势线的位置1270.3,导致整体趋势偏向空头。目前来看,金价也是维持下跌之后的反弹,但是依旧受阻于上方压制,所以操作上依托上方压制逢高布局空单即可。4小时级别看,黄金目前处于快速下跌当中,从K线结构上来看,本次下跌是属于走单边,大幅的放量使得空头占据绝对控制地位。均线上,中短期均线发散往下,K线沿着MA5一路下行,且多根阴k显示出空头的强势,那么理论上黄金将继续沿着均线下滑破位1282最低支撑后走出新低1270,那么我目前考虑,破位1270位,下方的空间我们放在何方? 

黄金操作策略:反弹1280附近做空,止损1282,目标1272-1270, 

如果现回调1270做多,止损1267,目标1278-1280。 

周二油价下挫,因市场担忧OPEC可能增产,且中美贸易紧张局势升级也在全球市场引发一波抛售潮。中国此前公布的对美部分产品加征关税中,能源产品在列,能源资讯机构WoodMackenzie分析称,美国原油约20%的出口都流向中国,去年出口至中国的原油总额每月将近10亿美元,美国很难再找到像中国一样庞大的市场,这一方面也引发了市场的担忧。 

经过上周尾日线放量下跌后,周一多头绝地大反击,早盘走出一波惯性下跌,受下方63.3一线支撑,最低下探63.4附近,随后行情持续震荡上升,美盘破位65.0阻力,日线转阳报收。但周二亚盘在上方65.5受阻回落,近期行情还是比较反复,看似弱势,但多头并不逊色,总能在逆境逢生,多空延续性较差,而且局势并不明显,整体处于低位震荡走势。那么近期在局势不明情况下,建议多观望,原油相对没有那么稳定,对于方向较难把控,切勿追涨杀跌。 

原油操作策略:反弹65.5附近做空,止损65.8,目标64.5。 

文/陈沐丰(cmf13207186153)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