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chenmufeng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179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陈沐丰6.20EIA公布在即,空单进场!

已有 399 次阅读2018-6-20 10:28 分享到微信

陈沐丰6.20EIA公布在即,空单进场!_图1-1

没有任何交易商,无论是机构或其他什么人,是在一个客观的市场上从事交易,我们交易的是我们的信仰。这种理论和我们讲的交易系统其实是一个道理,实际上市场没有内在的、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的规律,你无法据此去预测市场价格变动,你交易的只是你自己信仰的思想体系而已。 

原油日图上布林带开口向下运行,一根大阴线直接突破前期的低点,MA5均线与MA10均线粘合,MACD快慢线均呈死叉走势平缓,绿色动能逐渐缩量,KDJ呈死叉向下运行,行情表现出一定的反弹,但空头趋势明显。 

4小时图上,布林带开口运行,K线位于布林带中下轨,上方承压于20日均线,原油跌破65的支撑,下行的通道已打开,KDJ拐头向下呈死叉,MACD快慢线胶着粘合,绿色动能大幅缩量,原油依然呈现弱势。 

原油操作策略:65.8-65.6空单进场,止损66.3,目标65.2-65.0. 

文/陈沐丰(cmf13207186153)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