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chenmufeng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179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陈沐丰7.16黄金原油反攻后做空!

已有 362 次阅读2018-7-16 00:42 分享到微信

人的成长中就有很多不同的情绪,包括喜悦、愤怒、希望、害羞、嫉妒、后悔等,任何的情绪都会影响我们的行为。在这里我们不谈好与坏影响。但投资者不要追求心如止水,无欲无求的境界,我们只要明白情绪是会影响我们的投资行为,从而加以利用。举例说,若你投资时很愤怒,买卖价位不理想,走趋也和你对着干,你便应停止买卖,止损或止赢离场。待情绪稳定下来才再入市。 

陈沐丰7.16黄金原油反攻后做空!_图1-1

———黄金行情解析及操作策略——— 

本周市场将迎来系列关键事件,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参议院的半年度证词陈述将是重头戏。数据方面,重点关注周一的“恐怖数据”美国零售销售月率。此外,美国总统特朗普与俄罗斯总统普京周一将在芬兰赫尔辛基举行首次峰会,市场也对此保持关注。 

前黄金日线1236确实有双底形态,但真的是底部吗?沐丰只能告诉你,无论是从日线还是周线,都没有见底迹象,下方还有调整空间,当然,不排除1236能够形成有效支撑,只是现在下跌概率明显更大。历史行情可以说明一切,从千三关口-1282-1236,每次在关键位置支撑反弹后再转跌,那下方支撑都将破位,而且从周尾行情来看,虽然在1236支撑反弹,但反弹力度并不强,这就意味着行情依然弱势,所以不要对1236支撑期望太大,破位将是大概率。目前4小时线1365-1309下行通道下轨支撑在1225附近,即使要尝试布局多单,也应该在此位置附近。周初还需顺势看空,上方阻力在1247-1248位置,只要近期反弹不破此阻力,空头还可能进一步走下坡路!操作上建议反弹高空为主,低多为辅,在区间震荡来回做,上方关注1248一线压力,下方关注1236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策略:1240附近做多,止损1235,目标1248-1251;破位后在1251-1253附近做空,止损1256,目标1240-1236. 

———原油行情解析及操作策略——— 

随着中期选举的临近,快速上涨的油价让美国如临大敌,使得民众生活成本增加。美国目前正想尽办法,力压油价试图压制国内燃料价格。甚至一度考虑动用美国战略原油储备,以此给油价降温。美国从美联储、OPEC等各种渠道来抑制油价,目前来看油价的关键问题在“供应减少”而导致的油价上行。油价连续几日都走出了一个宽幅震荡的情况,开/收盘价变化不大,预期今日油价依然将是一个宽幅震荡寻求破位的趋势。油价目前已经进入了一个下行通道,短线下行风险加剧。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短线偏弱势走震荡,上方强压力位于72.5-72顶底转换区域,之后保持调整思路不变;短线则关注71.4一线压力,下方关注68.4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策略:反弹不破71.4则做空,止损71.7,目标69.3;下方68.4不破则做多,止损68,目标70.1-70.3。 

沐丰每天会在朋友圈更新操作策略,我们做的是投资,是以赚钱为目的,不是投机,所以每一次出击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否则,都只会沦为博弈。我们要顺势而为,安稳赚钱,把握机会,稳健获利,这才是真正的投资取胜之道!投资朋友如果在投资中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以问沐丰cmf13207186153 

风险提示:文章具有时效性,具体操作建议以实盘为主。以上内容仅代表沐丰个人观点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陈沐丰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