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chenmufeng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179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陈沐丰8.9美指创新高黄金承压,原油不可追空!

已有 366 次阅读2018-8-9 19:56 分享到微信

美指创年内新高,黄金低多为主! 

周四20:30分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公布值为21.3万人,少于预期的22万人;美国7月PPI月率录得0%低于预期的0.2%。数据公布后,美元短线下挫,金价上涨仅两美刀。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意外下降,表明强劲的经济正在帮助就业市场经受住美国和其他国家之间持续的贸易紧张。 

陈沐丰8.9美指创新高黄金承压,原油不可追空!_图1-1

当前市场交投一直处在1204支撑和1220阻力之间,我们等待着重要数据,来扩大行情走势。强调关注的明日美国生产者物价指数,周五的消费者物价指数,对于本周来说,算是主要的通胀数据了。 

昨日美指一度逼近95整数关口,但随后快速收复失地,创出年内新高,上行方面我们关注95.6附近阻力,如果受阻于该水平,美元将继续保持高位震荡。所以美指依旧压制金价走势。 

眼下中美贸易局势仍是市场关注焦点,美元因为国际贸易紧张局势持续而获得上涨动力,贸易冲突之所以利好美元,是因为美国经济能够比新兴市场更好地应对保护主义,而且关税有望缩窄美国的贸易逆差。受强势美元影响,黄金已经挣扎多个月,每一次上涨的尝试都遭到无情的抛售。黄金市场下行仍有很大空间,但从低位反弹也是我们该利用的,每次触及支撑位,都有反弹的利润,所以操作上沐丰建议低多为主。 

黄金操作策略:回落1208做多,止损1203,目标先看1213再看1217 

油价下行趋势,但不可过分追空! 

8月3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135.1万桶至4.074亿桶,市场预估为减少333.3万桶。同时美国精炼油库存增加123万桶,市场预估为增加22万桶。美国汽油库存增加290万桶,连续5周录得下滑后再度录得增长,且创6月22日当周(7周)以来最大增幅,市场预估为减少170万桶。 

在这个夏天,对原油的乐观情绪已从此前的高点回落。当前,美国原油产量增加、对全球经济增长放缓以及全球石油产量上升的担忧削弱了市场信心。但美国对伊朗的新一轮制裁部分抵消了这种悲观情绪。本次EIA原油库存减少规模意外低于预期,但汽油和精炼油库存却大幅增加,这让WTI油价承压。 

陈沐丰8.9美指创新高黄金承压,原油不可追空!_图1-2

从目前的走势来看,原油打破了67-70的区间,一路跌至66.3,从走势来看,原油还有下行的需求,下跌之后有行情修正的需要,所以我们操作不要过分的去追空。日线来看原油处于布林带下轨,布林带缩口严重,KDJ三线开口向下,原油还有下跌的趋势。操作上沐丰建议低多高空,原油下方关注66.0-66.2一线支撑,上方先关注67.5一线压力。 

原油操作策略:回落66.5附近做多,止损66.0,目标先看67.2 

投资方面不理想或总是在亏损你可找我一起交流,我也很愿意给你一些好的建议。为什么你的钱那么快就没有了,为什么你的老师总是喊反单,你是不是进入黑平台了,你是不是遇到假分析师了。如果你有疑问可以找到我,我也愿意为你免费解答这些问题。感谢广大读者对笔者沐丰:V{沐丰陈首拼加陆捌捌}文章的喜爱和支持,希望大家能从沐丰的文章中有所收获和感悟!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