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chenmufeng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179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陈沐丰8.13黄金低位盘整,恐破新低!

已有 474 次阅读2018-8-13 00:05 分享到微信

商道即人道,人道即财道。商如战场,投资又何尝不是?财上平如水,人中直似衡。运到盛时需警省,境到逆处要从容。经商就是方与圆、屈与伸的掌握与运用,且达到出神入化的地步。投资也是如此,多与空的博弈,不放弃任何一个哪怕只有万分之一的机会。和气生财,气度就是风度,不骄不躁才是根本;单干干不长,独行行不远,做人要大气,合作才能双赢!

陈沐丰8.13黄金低位盘整,恐破新低!_图1-1 

上一波市场巨震中,黄金并未受到避险需求的推动,美元仍然是市场避险的首选。黄金本周仍未摆脱盘整走势,而急速上涨的美元对金价也构成压力,使得以美元定价的黄金对其他货币的持有者来说显得更加昂贵。美元仍然是市场避险的首选,急速上涨的美元对金价构成压力。 

周线4连阴之后报收十字K,但是这里不难发现,上周低点高点几乎前辈包裹在上周的周线之内,那么这里确定一点,就是上周的这根周线十字K可以当做一根“忽略K”来对待,换句话说就是没有任何的参考价值,而我们这还是得需要参考上周的阴K来看,也就是说目前黄金大格局依旧弱势,基本没有实质性的多头信号产生,这是需要注意的,勿要把这根周线十字K当做底部企稳止跌信号,避免盲目的掉入左侧交易之中。 

日线黄金连续的低位盘整,但是基本可以看见几乎全部以带有长上引线的K线报收,这至少代表一点,那就是上方阻力强劲。从小时图上,这里注意一点,下方1206支撑位已经连续测试3次,那么弱势格局中的事不过三原则,底部多次测试那么下次再次触及1206必破之,那么按照弱势延续法则来看,一旦破位1206,则下方很可能破新低。日内操作上建议低多为主,下方关注1217,下方关注1206. 

黄金操作的策略:回落1207附近做多,止损1203,目标1213-1217。 

投资方面不理想或总是在亏损你可找我一起交流,我也很愿意给你一些好的建议。为什么你的钱那么快就没有了,为什么你的老师总是喊反单,你是不是进入黑平台了,你是不是遇到假分析师了。如果你有疑问可以找到我,我也愿意为你免费解答这些问题。感谢广大读者对笔者沐丰:V{沐丰陈首拼加陆捌捌}文章的喜爱和支持,希望大家能从沐丰的文章中有所收获和感悟!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