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chenmufeng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179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陈沐丰8.14金价进入焦灼状态,抄底不明智!

已有 509 次阅读2018-8-14 07:18 分享到微信

耐心是一个优秀猎人的基本特点,只有等待才能有更好的机会去抓捕更好的猎物,获得更多的收获,特别是当下的行情,黄金市场就是一个捕食场,只有有耐心的人,能忍的了诱惑,才能捕着到更多更好的猎物。 

陈沐丰8.14金价进入焦灼状态,抄底不明智!_图1-1

金价弱势减缓,震荡整理中 

相对于昨天的走势,黄金今日已经没有昨天那么弱势了。早间以来,亚盘黄金踩着1192-93的反弹,已经触及4小时下跌压制1196一带,4小时上连出三根上行类十字星,整体已非昨日的弱势阴跌模式。 

其次,欧盘开盘,黄金确有回落,低位再度刺探1193.7位置,担忧里拉、欧元再出意外,也是情有可原的,不过15:30分开盘至此,里拉汇价已经开始收复部分跌幅,目前已经自昨日高位7.16回落至现价6.47,而欧元也自昨日低位1.1367一带开始反弹至现价1.1423位置,而美指则从昨日的高位96.50位置开始回归现价96.19位置,已经是踩着高位震荡带的下边缘了。所以从交叉盘来看,目前需要关注的是各自的回撤幅度。 

从黄金日线图来看,日线大阴线定下的下跌格局,短期已无法改变,关注1203压制。日线和4小时踩着低位1192连出并列震荡小阳线,修正思路已经开启。4小时上的反弹高位已经触及1196.0位置,已经开始触及4小时下跌压制,短期已经进入胶着期,小波段围绕1195已经进入一字横盘带了,目前需要关注的是反弹的强度,走出续涨,突破1196,才能开启更多空间。目前的短多只适合守位,破位才可以推进。所以操作上建议低多高空,下方关注1191一线支撑,上方关注1200一线压力位。 

黄金操作建议:回落1193附近做多,止损1188,目标1197-1200。 

   投资方面不理想或总是在亏损你可找我一起交流,我也很愿意给你一些好的建议。为什么你的钱那么快就没有了,为什么你的老师总是喊反单,你是不是进入黑平台了,你是不是遇到假分析师了。如果你有疑问可以找到我,我也愿意为你免费解答这些问题。感谢广大读者对笔者沐丰-威胁mfc 688-文章的喜爱和支持,希望大家能从沐丰的文章中有所收获和感悟。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