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chenmufeng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179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陈沐丰8.15晚间恐怖数据,EIA轮番轰炸,怎么看?

已有 558 次阅读2018-8-15 07:37 分享到微信

 

亚市盘中,随着土耳其对包括车辆在内的一些美国商品征收关税,土耳其与美国冲突进一步升级,由此引发的避险买盘推动美指进一步走强,逼近97关口。与此同时,金价仍然延续下跌态势,目前已经失守1190,刷新18个月低点。晚间8.30分,全球金融市场将迎来本周最为重要的经济数据——美国零售销售月率。若数据强劲,可能推动美元进一步走高,而金价面临下跌的风险。 

陈沐丰8.15晚间恐怖数据,EIA轮番轰炸,怎么看?_图1-1

金价下跌空间再次打开 

从技术面来看,目前黄金极度看空。KDJ指标目前已经跌至超卖水平,但是跌势并没有放缓,RSI进一步回落,逼近超卖区域。MACD的走势也极为疲软,下行动能也正不断扩大。MA均线当前呈现空头排列趋势,这暗示金价的下性动能依旧较为强劲。 

4小时来看,金价盘中继续震荡下行,市场正在等待晚间美国零售销月率,美指不断走强使得金价短线仍面临较强的下行风险。KDJ指标目前已经再度转为下跌,而RSI则承压于中轴下方,技术指标消极。综合来看,当前黄金再次弱势下跌破位1190关口,下方空间又进一步打开,并下看关键支撑1180附近一线。后市美盘上方关注1190-1195一线压力位,下方关注1185-1180一线。操作上建议先做个短空,不破1180做多,反弹高空为主! 

黄金操作策略:现价1185做空,止损1190,目标先看1180,破位持有未破反手做多。 

EIA公布前反弹看空 

7月欧佩克原油产量增加4.1万桶/日至3230万桶/日。不过沙特再次让增产努力蒙上疑云。沙特上个月减少钻探活动,而美国、中国和印度也正在施压要求降低燃料价格。特朗普政府对伊朗的制裁会在11月生效,市场担忧欧佩克和俄罗斯不一定能弥补伊朗的供应。此外,沙特和独立来源编制的数据有着明显的出入。沙特表示7月产量削减为每日大约20万桶,而一些外部来源则的估计为每日约5.3万桶。同时欧佩克还小幅下调了两年的全球需求预估,幅度分别为每日2万桶。

陈沐丰8.15晚间恐怖数据,EIA轮番轰炸,怎么看?_图1-2 

从日线图来看,终以一根下长影线小阴报收。今日亚欧盘保持弱势下跌走势,波幅达到50个点左右,这也是市场在调整准备迎接晚间22点30分原油EIA数据的公布,市场将再次躁动起来。目前技术面来看表现为多空争夺之中,趋势偏向空头。晚间操作上沐丰保持看跌进空思路为主。上方关注67一线压力,下方关注65.5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策略:反弹66.5附近做空,止损67,目标先看66破位再下看 

   投资方面不理想或总是在亏损你可找我一起交流,我也很愿意给你一些好的建议。为什么你的钱那么快就没有了,为什么你的老师总是喊反单,你是不是进入黑平台了,你是不是遇到假分析师了。如果你有疑问可以找到我,我也愿意为你免费解答这些问题。感谢广大读者对笔者沐丰威胁--mfc688--文章的喜爱和支持,希望大家能从沐丰的文章中有所收获和感悟。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