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chenmufeng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179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陈沐丰8.20黄金下跌趋势未逆转,油价低多高空!

已有 415 次阅读2018-8-20 09:41 分享到微信

消息解读: 

上周中美即将进行贸易谈判对两国紧张关系的缓和带来了希望,也一定程度上有效地缓解了市场避险情绪,利空美元,短线将令黄金获得喘机,黄金外部市场环境似乎已经在有所改善。如果本周谈判阶段取得新的进展,那么将缓解因关税问题而导致两大国之间的贸易冲突,市场避险情绪逐渐消退,将支撑黄金进一步反弹。黄金虽然表现了一定反弹迹象,但是多头的完全逆转还需要更大的动能来刺激。 

陈沐丰8.20黄金下跌趋势未逆转,油价低多高空!_图1-1

技术分析: 

黄金止跌脱离19个月低位。K线显示,上周录得一根看涨十字形态,且周五收涨,这在一定程度上巩固了金价本周的看涨势头。不过,技术指标目前的走势仍不容乐观,尽管KD指标自超卖水平持续反弹,但是RSI涨势疲软,且MACD显示上行动能并不强劲,这或限制金价的反弹空间。 

从4小时上来看,金价短线涨势有所放缓。KD目前已经升至超买水平,且RSI的涨势也逐渐放缓,尽管MACD继续向积极区域反弹且显示上行动能较强,但是我们仍需警惕金价回落的风险。此外,尽管5、10周期均线有反弹的势头,但是40、60周期均线依旧持续回落,这也在一定程度上暗示,金价并未逆转下跌势头。操作上沐丰建议先关注1176-1190区间,破位再顺势操作。 

黄金操作策略: 

1、反弹1188-1190附近做空,止损5美刀,目标1182-1180 

2、回落1182-1180附近做多,止损5美刀,目标1188-1190 

消息解读: 

原油近期主导油价的主要因素是土耳其危机。在土美关系恶化的情况下,美元强势走高令油价承压,此外,土耳其危机牵连新兴经济体,市场担忧若新兴市场经济受影响放缓,势必会抑制全球原油需求,从而进一步打压油价。 

陈沐丰8.20黄金下跌趋势未逆转,油价低多高空!_图1-2

技术分析 

从4小时上看,油价下方64.5有支撑,上穿布林带中轨线,但原油从68.37的回落至66.63附近后,上涨的动能不足。MACD快慢线胶着,KDJ呈死叉,油价仍面临下行的风险。综合来看:上周五开盘到目前一直在周线MA40支撑位置震荡,按照目前64.5这个一线支撑位置,日内不下破站稳的话,短期可以把握多单,操作上沐丰建议回落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关注66.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5.0一线支撑位。 

原油操作建议: 

1、反弹66.5附近做空,止损66,目标65.5-65; 

2、回落65附近做多,止损64.5,目标65.5-66。 

每天都是一个新的开始,不要带着昨天的悲伤来浪费今天的光阴,调整好心态来迎接崭新的一天!投资之路不平直,行情会有许多拐点处。没有拐不过去的点,只有拐不过去的人。行情对待每个人都是平等的,有时候态度决定一切,你对待每一次的操作是什么样的态度市场都会知道,我们不能改变世界,但可以改变我们的心态!遇顺境处之淡然,遇逆境处之泰然!大-V:mfc688 

行情瞬息万变,操作策略具体以实盘为主!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