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chenmufeng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179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陈沐丰8.20市场沉闷,来点干货!

已有 454 次阅读2018-8-20 13:42 分享到微信

行情每天都在重复上演,有太多的利润与我们擦肩而过,然而那又怎么样?“君子爱财,取之有道;君子爱财更当治之有道”。投资之道本身就有规律可寻,我们只有摆正心态,在投资这一条长远的道路上做出规划,才能使自己达到长期稳定盈利的目的。 

黄金今天的行情非常郁闷,上下徘徊波动不过5美刀,估计很多人都看不准,而往往越是这样的时候,越要不断的自我求证,关于摇摆的人往往最终成为了市场方向选择上的“白鼠”,早上还都是坚决看多,一定大涨的思路,数个小时的横盘让有些人已经不知所措了,看着下跌就想追个空,看着上涨就想搞把多,这样的交易即使反复也是一个侥幸,当你都没弄明白的时候,我建议最好多观察,不交易或许不能赚,但一定不会亏,看准了剩下的就是坚持,一会一个想法的人在这个市场最后注定成为出局者。 

赚小赔大如何摆脱,先从做单习惯抓起 

沐丰认为市场上有很多人都一味的注重盈利,粗俗一点来讲就是“眼红”。或许有人会说,做投资不为盈利那是为了什么?是的,做投资盈利是很重要,但是并不能放在第一,只能放在第二。很多人不能盈利的主要原因还是一个做单系统的问题。有多少人死在了抗单上?又有多少人仓位全是套单?又有多少人喜欢重仓操作?沐丰只是在这里问一句“你们真的会交易吗?”沐丰这里分享一点交易系统的心得: 

1、截断亏损,让利润奔跑——严格的风控,再加被动离场! 

2、交易你的计划,计划你的交易——建立自己的交易系统! 

3、与趋势为伍,顺势而为——一种右侧入场和被动离场方式! 

4、第一条保住本金,第二条看第一条——资金管理比入场和出场更加重要! 

5、别人恐惧时贪婪,别人贪婪时恐惧——一种左侧入场和主动出场方式! 

沐丰唯一的害怕,是你们已经不相信了,不相信规则能战胜价格,不相信黄金市场有别于其他行业,不相信盈利不等于稳定盈利,不相信交易能力远胜于分析能力。你们或许不相信了,因为追求交易技术的越来越多,追求交易系统的越来越少;讲短线获利的越来越多,授人以渔的越来越少;追求大赚特赚的越来越多,穿越牛熊的越来越少。因此,请看护好你曾经的理想和初心,在你怀疑的时候,交易需要信仰! 

投资方面不理想或总是在亏损你可找我一起交流,我也很愿意给你一些好的建议。为什么你的钱那么快就没有了,为什么你的老师总是喊反单,你是不是进入黑平台了,你是不是遇到假分析师了。如果你有疑问可以找到我,我也愿意为你免费解答这些问题。感谢广大读者对笔者沐丰威胁:{mfc688}文章的喜爱和支持,希望大家能从沐丰的文章中有所收获和感悟!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