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chenmufeng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179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陈沐丰8.21制裁升级,油价一波三折!

已有 526 次阅读2018-8-21 00:16 分享到微信

 

美国已经重启对伊朗制裁,这是计划中的第一轮制裁,第二轮制裁预期将会在11月初实施。目前第一轮制裁主要目的是限制伊朗的原油出口,而第二轮制裁是限制伊朗的能源基建以及原油出口设施,从而增加全球能源供应短缺的风险。欧盟多数公司目前已经暂停与伊朗的贸易来往,因担心美国制裁力度将会加大。 

陈沐丰8.21制裁升级,油价一波三折!_图1-1

从日图来看,低位三连阳反弹,虽然空间不大,但也表现抗跌修正,弱势的反弹不过三,横盘的时间有点长,说明短线趋势还是偏震荡,暂时难走出单边,目前均线系统进一步下压,10日线的压制靠近。今日上探留意此位压制,欧盘不站上10日线短线仍看回落。 

4小时上,油价下方64.4有支撑,上穿布林带中轨线,但原油从68.37的回落至66.63附近后,上涨的动能不足。MACD快慢线胶着,KDJ呈死叉,油价仍面临下行的风险。昨日美元指数的回调给到了原油一定的支撑,原油小幅开启反弹趋势。 

综合来看,原油可能还会进一步的反弹去试探上方65.84-66.20-66.60的阻力,一旦无法突破,那么油价始终会再度呈现回落下行的趋势,操作上沐丰建议大家看66.60-64.40区间进行高空低多即可、上方关注65.84-66.20-66.60压力位,下方关注64.86-64.40-64.15的支撑位。 

原油操作策略: 

1、反弹66-66.2附近做空,止损66.6,目标65.5-65 

2、回落65.3-65附近做多,止损64.5,目标66-66.2 

投资方面不理想或总是在亏损你可找我一起交流,我也很愿意给你一些好的建议。为什么你的钱那么快就没有了,为什么你的老师总是喊反单,你是不是进入黑平台了,你是不是遇到假分析师了。如果你有疑问可以找到我,我也愿意为你免费解答这些问题。感谢广大读者对笔者沐丰威胁:{mfc688}文章的喜爱和支持,希望大家能从沐丰的文章中有所收获和感悟!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