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chenmufeng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179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陈沐丰8.22嘴炮发声压美币提金价,制裁抑油显震荡!

已有 415 次阅读2018-8-22 00:22 分享到微信

消息解读: 

黄金昨日升至一周高点后回落,因美元创出八个交易日新低后明显收窄跌幅。此前川普再度为升息一事抨击鲍威尔领导下的美联储,打压美元走软。但川普对即将举行的中美经贸磋商泼冷水,则限制了美元跌幅。贸易紧张局势整体来讲扶助美元,地缘政治动荡促使市场寻求风险较低投资,令美元获益。 

技术分析: 

对于黄金来说,日线三连阳多头局势向好,在空头回补下价格又一次接近1200关口,不过随着金价的走高,多头动能明显有所衰竭,昨日金价在1190关口反复拉锯,而不是如之前慢牛上涨,这也意味着金价还未实现逆转,目前只能当成超跌反弹来看待。 

日线图上金价站上10日均线上方,5日均线勾头向上,金叉进有一步形成的迹象,MACD红能放量双线交叉向上,进一步说明了金价有上涨的意图。不过价格在接近千二关口一带阻力密集,上方空间不能看太大,关注布林中轨1204附近压力,这里也是前期回落的一个低点。沐丰认为黄金多头动能减弱后会进入震荡的状态,因此若日内价格接近1200-1204一线,我们可以布局空单看回落。操作上以高空为主,上方先关注1200重要压力,下方关注1287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策略: 

1、反弹1198-1200做空,止损5美刀,目标1190 

2、回落1190-1187做多,止损5美刀,目标1200破位持有 

消息解读: 

从美国制裁伊朗开始,欧佩克其他成员国就展现了与伊朗的“塑料兄弟情”,开始打伊朗产量配额的主意。对于欧佩克其他成员国可能会瓜分伊朗原油产量配额一事,伊朗常驻欧佩克代表哈里巴巴迪近日作出回应,他强硬表示,没有任何国家在任何情况下可以“窃取”伊朗这份产量配额,这是属于伊朗的。 

伊朗石油部长赞加内此前已经申明了这一立场。伊朗方面呼吁欧佩克对待组织内的所有成员国应该秉持相同原则,伊朗强烈抵制石油配额被瓜分的任何行为。呼吁是否能有效果?伊朗的产量配额是否会被沙特其他国家“消化”?伊朗方面有两张硬气的“底牌”,第一,伊朗是石油大国,欧佩克其他成员国产量在几乎已经逼近极限的情况下,再增到伊朗“缺口”的量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第二,伊朗“手握”霍尔木兹海峡,如果欧佩克真的挤占伊朗全部产量配额,伊朗就很有可能使出“最后一招”——对霍尔木兹海峡进行封锁。一旦伊朗使出最后一招,欧佩克其他成员国的原油运输将大受影响,国际油市会因此而波动,必然是两败俱伤的结局。 

因美国对伊朗重启制裁正逐步抑制原油供应,同时美元回落也为油价提供支撑。所以我对原油后市的一个看法就是美国虽然不会放弃这块大肥肉,但是会谨慎行事,考虑到中美贸易战,原油将会在夹缝总求得生存。 

从日线图来看走了一波四连阳的反弹。但是实体K线不大,此前的大阴K线还没有收复。属于反弹收复慢,下挫快的震荡行情。节奏偏反复,毕竟不是单边行情,暂时还是大周期上涨趋势中的回调修正行情,短线则走成反复震荡走法。一阴下挫后延续性有限, 

4小时线伴随反弹修正式的台阶下跌通道未改变。台阶前一高点未收复前,短线趋势仍偏回落。只是小时图不破低点相对抗跌,有点先反弹再蓄势破低的迹象。而此前的下挫也是这种走法。稍微摔个低点就伴随一波反抽,然后再下挫。目前还未改变这种节奏,故短线仍可以保持反弹做空思路。在未突破67之前。4小时仍是台阶下行通道当中,操作上维持反弹高空思路。上方关注67重要压力位,下方关注65.3一线支撑位。 

原油操作策略: 

1、反弹66.8-67附近做空,止损5美刀,目标66-65.7 

2、回落65.7-65.3附近做多,止损5美刀,目标66.5-67 

投资方面不理想或总是在亏损你可找我一起交流,我也很愿意给你一些好的建议。为什么你的钱那么快就没有了,为什么你的老师总是喊反单,你是不是进入黑平台了,你是不是遇到假分析师了。如果你有疑问可以找到我,我也愿意为你免费解答这些问题。感谢广大读者对笔者沐丰威胁:~沐丰陈首拼加陆捌捌~文章的喜爱和支持,希望大家能从沐丰的文章中有所收获和感悟!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