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chenmufeng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179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陈沐丰9.7原油昨晚暴跌虽有略微收复,后市咋走?

已有 457 次阅读2018-9-7 08:02 分享到微信

消息面上美国正在要求不仅包括印度在内的所有伙伴国,彻底停止购买伊朗原油,而随着美伊的紧张局势进一步发酵,市场对原油供应趋紧的担忧将继续升温,昨日EIA数据显示利多原油,但近期油价的跌势却并未得到改变。 

陈沐丰9.7原油昨晚暴跌虽有略微收复,后市咋走?_图1-1

从技术面来看,原油因昨晚EIA数据利多反跌呈现三连阴的形态,昨晚67.0整关口被刺破,表明原油还有进一步的下跌的可能性;4小时上原油目前处在68.2中轨压制,短期上原油反弹可能会面临再度受阻承压。短线上沐丰是一个看空的思路,昨晚跌得那么狠,后半夜V型反转了一波,趁着反弹的时机,我们可以在高位空单介入。上方关注68.2-68.6一线压力位,下方关注67.5-67.0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策略 

1、激进的朋友反弹68.2附近可做空,止损4美刀,目标看67.5-67.0 

2、不破67.5可做多,止损4美刀,目标看68.2-68.6 

文章中的操作策略具有时效性,具体进出场点位以沐丰徽~mfc陆捌捌~实盘为主! 

昨晚原油消息面明明利多,油价多头让步,随着机构的疯狂砸盘,直接跌破68.0整数关口支撑,下方触及67.0整数关口,没站好队的朋友们,行情已经成为过去,带着沉重懊悔的心只会迷失自己,稳住心态,解决问题才是上策。下面只是解套的一点浅见,要了解更多,可以来找沐丰我们一起讨论,走出困境! 

1、轻度套牢的朋友们,可以利用反弹行情解.套出局,或者逢高减仓;高位套牢的投资者,也可以作出逢高部分减仓的操作,这样在下一波的行情当中可以占据心理和资金上的主动;温馨提醒:做单严格带好止损止盈,控制仓位。 

2、如果套牢时,所买入的价格处在高位必须立即止损;如果所买入的价格处在中位,可以依据当时的情况暂时观望,以求的解.套离场或者逢高减仓降低损失;如果所买入的价格处在低位,则不必急于止损,应该黄金下跌企稳之后,在重要的支撑位敢于低位补仓,摊薄成本,在接下来的反弹行情中将高位套牢的仓位一同救出来。 

3、如果所买入的价格处在上升趋势,则不必止损,耐心地持有一段时间,必然会解.套,甚至还会有较大盈利的可能;如果所买入的价格处在平衡震荡趋势中,也不必立即止损,耐心等待该币种进入震荡循环高位,一旦解.套或者损失很小的时候,应该果断离场出局;如果所买入的价格处在下跌趋势,一旦确认下跌趋势已经形成,应该立即止损,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