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lease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179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叶片已开始变红

已有 1823 次阅读2018-10-11 03:00 |系统分类:摄影分享到微信

两人漫步沙滩,微咸的海风、拍击着岩石的海水、一曲催你入眠的绝美之音让人陶醉。这里到处是椰树,远处是一望无际的大海,在阳光下海水的颜 色深深浅浅。触目处,天之涯,海之角,相偎相倚的两块高大岩石,多少年来任凭浪打风吹,仍然不离不弃,相约相守着一种极致的默契,像我们坚信的爱情,地老 天荒、海枯石烂。
      情侣们,这些地方你们去过了吗?没去过的话,不妨择一个假日一起出发吧!
香山红叶节已经拉开帷幕。据香山公园红叶物候观测小组观测,到今天园内的黄栌变色率平均值达到20%,属于初红阶段,已经进入观赏期。其中,索道沿线的红叶变色率最高,达到40%;山顶鬼见愁、南山森玉笏和蟾蜍峰等景区也是观赏红叶的最佳地点。清早,香山公园的山道上,登高赏红的市民已是络绎不绝。索道沿线,复壮后的老黄栌以及新植的小树枝上,叶片已开始变红,红的、黄的、紫的叶子混杂在一起,五彩斑斓。

从山顶上往山下看,山坡上的红叶已是一片一片的了。公园管理处负责人介绍,今年公园新植的银杏、丽红元宝枫、秋紫白蜡、自由人槭、血皮槭、粉叶槭等20余个彩叶树种也陆续变色,呈现出多种色彩相互交织的美丽秋景。
随着秋季的到来,香山公园的游客量也不断攀升,预计本周末将出现游客迅速增长的情况,周边的停车场会出现较长时间的等位情况,建议游客尽量选择公交出行。自驾车的游客尽量在8点之前上山、下午3点之前离开,错峰出行。
进入红叶观赏期,为了做好服务保障工作,香山公园东门、北门两个门区增开入园出入口20余个,园内增加6个临时厕所,扩容38个临时女厕位,并安排1辆999急救车值守,确保为游客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这位负责人同时提醒登山赏红市民,香山公园为一级防火区,园内禁止吸烟及一切野外用火,请自觉遵守。武立佳摄J029
温馨提示
红叶观赏期,公园门票价格不变,门票10元,通票(含公园门票和碧云寺门票)15元。红叶节期间,香山将迎来9个赏红高峰日,分别为10月18日、19日、25日、26日和11月1日、2日、8日、9日、15日。高峰日将实行分时段入园特别措施,持年、季、月票及北京市老年人优待卡入园时段分别为上午6点至9点、下午4点至6点半。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