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aimofis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187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信仰在生活中無處不在

已有 581 次阅读2018-7-31 08:36 |系统分类:文学分享到微信

落葉歸根,反育大樹是信仰;烏鴉反哺,羊羊羔跪乳是信仰;珍惜生命,逍遙蹉跎是信仰;馬革裹屍,青山埋骨是信仰;權傾天下,為國為民是信仰,信仰是對生活的態度,也是對生命的解讀。

,只是我們很少去尋找,去發掘。那些樸素的僧人,每天一簞食一瓢飲,一心一意追尋著自己信仰,從而達到靈魂的救贖與超脫。處在俗世的眾生,每天在名利的海洋中漂浮,沒有方向、沒有知覺,有的只是沒有極限的欲望。快節奏的生活中,工作仿佛成為我們最後的救命稻草,它剝奪了我們所有的時間、情感、興趣以及快樂。

每一個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對生命的辜負。

亂世沉浮,戰亂四起。書院中,多少芊芊學子放下書本,攜筆從戎,在那血腥殘酷的戰場上拋頭顱灑熱血;都市裏,多少激昂國士冒死革命,舍己小家,在那暗無天日的陰影裏戴面具偽裝人。信仰的奧義是紅色的;信仰的征途是殘酷的;信仰的力量是無窮的,我們幸運的避開了那個充滿困難與艱辛的年代,忘卻了信仰的延續 。

每天渾渾噩噩,仿佛一具麻木的行屍走肉,訴說著生活的不幸,瀏覽著無趣的信息。手機電腦成為生命所有的意義,在虛擬的網絡中寄托自己幻想,如同氯胺酮一般維持著興奮。

和諧文明的現代化生活帶給我們太多的便利,卻也剝奪了我們 太多的本性,時代的進步沒有對錯,科技的發達是少數人拼搏的成就,靈魂少了沉澱,享受便會淪為欲望的爪牙,一發不可收拾。 靜下冒進的心靈,等等落在身後的靈魂,在這充滿誘惑的紅塵中為自己尋覓一個信仰

未經審視的生命不值得活。

信仰是生活導師,迷茫中為你點亮生命的燈塔,讓你不會迷失方向、丟失自我 ; 落寞時為你尋找成功的鑰匙,讓你重拾信心、再圖輝煌。

生活,活的就是一個態度。態度不對的人,會將好日子過得煩悶而勞累。態度對的人,會將苦日子過得甜蜜而美滿。而這個態度來自於你的信仰,信仰之名,簡單明了;信仰之義,神秘複雜。

尊崇自己的內心,尋找自己的信仰,不要如同一葉浮萍在世俗的海洋中,隨波逐流。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