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成运嘉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198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运嘉:6.19黄金区间震荡,今日看空

已有 533 次阅读2018-6-19 05:20 | 黄金, 分析, 成运嘉 分享到微信

成运嘉:6.19黄金区间震荡,今日看空

  做交易,难在看懂,停在情绪,断在行动,懒在依赖,快在独立,乱在拉人,盈在跟对,苦在单干,巧在借力,亏在自私,错在指责,胜在检讨,差在不改,累在盲目,贵在付出,赔在自大,输在少学,败在放弃,成在坚持。投资其实是一个自我经营的漫长过程。

  
国际消息:

     成运嘉:6.19黄金区间震荡,今日看空_图1-1

  在上周五黄金受到中美贸易纷争的影响暴跌,一根大阴线直接突破前期的低点,并且刷新年内的低点。日图KD指标在50值附近死叉向下,MACD在零轴下方死叉向下,说明价格仍有向下的空间。4小时图连续大阴线持续走低,本周初以最后一根大阴线的高点1288作为多空风水岭区域,逢高参与黄金的空头为主。
  近期黄金的重要利空因素仍然是美元强势,对美国加息以及美元走强的预期可能会削弱黄金的支持。相关指出,美元与黄金的相关性将成为未来一周的重点。如果黄金能够在美元强势之下取得进一步反弹,市场情绪或将改善。

  由于美国的货币及财政政策,贸易紧张局势和移民问题,投资面临充满挑战的环境。上周举行的三次央行会议表明了货币政策清晰的轨迹,三大央行在货币政策上的分歧至少还持续一年。

  
黄金分析:

  日图大阴K线继续接着收盘星K线,单从目前的反弹空间来看,还是属于弱势修正。日线大阴线下破,就已经形成了空头趋势,而1288已经转换为结构阻力位压制,昨日的震荡调整,并未延续下挫,日线有反弹修正的需求,同时做底止跌的形态还没出现,底部还言时过早。还得等一根下探的下影线回升收盘才能确立,目前这种形态,除了消息刺激反转的话,技术面有难度。经过昨日的低位整理,均线系统进一步下压,短线偏空,这波深度的调整,日图走成了三个浪形转换下跌,目前处于尾浪当中。中期看涨。短线看空。
成运嘉:6.19黄金区间震荡,今日看空_图1-2
  操作建议:

  1、1286-1288附近空单入场,止损1290,目标1278-1276。
  2、1275-1278附近多单进场,止损1270,目标1286破位看1290。

  真正的理财应是专业人士根据客户个人和家庭实际情况,制定出合理的综合性金融方案,最终实现资产的保值、增值。他建议普通百姓理财可优先选择银行的储蓄、债券、稳健型理财产品等低风险品种,股票等高风险品种最好借助专业人士。

  指导时间:早9:00┄次日凌晨2:00
  指导老师:成运嘉分析团队
  文:成运嘉  QQ:3383599989  微信:macd136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