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成运嘉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198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运嘉:如果你一直在亏损,你需要改变

已有 430 次阅读2018-6-20 03:08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成运嘉:如果你一直在亏损,你需要改变

  只有使自己自卑的心灵自信起来,弯曲的身躯才能挺直;只有使自己懦弱的体魄健壮起来,束缚的脚步才能迈开;只有使自己狭隘的心胸开阔起来,短视的眼光才能放远;只有使自己愚昧的头脑聪明起来,愚昧的幻想才能抛弃!

  有太多的人认识了自己的错误,却总是一而再,再而三重蹈覆辙。扪心自问,你错在哪里?投资最大的风险就是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一个没有目标的人终将为别人实现目标;一个没有计划的人,终将被别人所计划。交易最大的敌人不是别人而是我们自己。
          
  心态的问题:
          
  善于止损的人才能做好投资。但为什么有些投资者明明知道自己的投资错了,却不止损呢?这与这些投资者亏损后的心态有关。处于不同阶段的投资者,对待亏损的态度是不同的。运嘉团队对成熟投资者的研究表明,这种心态的演变大体上经过否认、愤怒、自责、悲观和接受五个阶段。

  否认是人脑中的一种本能的自我保护机制,不想受到伤害。投资者在遇到亏损时,首先的反应是不想承认,表示怀疑或者安慰自己。金市中比较典型的做法是“套牢后不卖,不卖就不亏损”、“我要做长期投资的价值投资者”等。其实,套牢就意味着账户市值低于投资的资本,就是亏损,因此这些做法本质上就是不认错,否认亏损,其结果是使事情变得更糟。

  当亏损进一步扩大时,投资者往往会变得歇斯底里,看什么事情都不顺眼,常常发火。比较典型的表现是,有的人平白无故地在家人身上发泄;有的人则把责任完全推到老师、行情或操作的市场人士身上,甚至以谩骂泄愤。事实上,投资者应当保持冷静,承认赔钱的责任在自己,因为没有人逼迫你炒黄金,炒黄金是你自己的决定。

  当发现否认和愤怒无济于事后,有些投资者终于认识到,埋怨别人没有用,因为投资行为是自己决定的。于是来个180度大转弯,反过来开始责备自己,万分悔恨自己的投资决定。这样做也于事无补,正确的态度应该是积极主动地检查自己什么地方做得不对,以更正自己的投资方法,提高自己的投资技巧。


  操作问题:

  没老师指导:自己到处看群做单,看小周期做,来回追,来回损;自己主见很强,从来不单独信哪一个人的,看各个老师的分析,自己综合着做单。看对了的,自己因为没有信心,都没进场,看错了的,都做进去,亏了而且心里极度不爽,感觉天昏地暗的。

  有老师指导:总是重仓做单而且总是看反;看对的时候,赚一点小钱就出了,看错的时候,就套单或者锁单,最后总是砍在最低点或者天地连环锁全砍。

  赚钱的人,都是一样。亏钱的人,则各有各的不同,但大体就是上面几种。可以对号入座下,了解了原因,才能了解盈利之道,至少心态会好很多。另外,好的老师,决定了你的顺与不顺。
         
  如果你今天还在亏损睡不着,想找分析师和正规平台却存在质疑,那就来我团队的,这里有你需要的,是真是假你自己来辨别,学习。
         
  我们不求一天翻仓、更不求一夜暴富,只求稳健盈利、落袋为安,稳健给单,诚信做人!

  文/成运嘉  微信:macd136  QQ:3383599989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