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成运嘉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198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运嘉:6.20午时黄金操作建议

已有 481 次阅读2018-6-20 03:56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成运嘉:6.20午时黄金操作建议

  人生最大的悲哀,就是给了你翅膀,却不让你飞翔,交易最大的悲哀,就是你看准了行情,结果没有敢做,胜利不是战胜市场,而是学会提高自己,不学者,虽存,谓之行尸走肉耳,如果你总是想一步登天,一夜暴富,那么你必将摔的体无完肤,投资最宝贵的品质是不腻想,不预测,不自以为是,不自作聪明,放弃自我而是紧跟市场的脚步。

  做投资:一要稳、二要准、三要等、四要狠、五要忍

  
国际消息:

  据财新网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指示美国贸易代表再向中国价值2000亿美元的商品征收10%的额外关税。特朗普表示,此举是为了报复中国对500亿美元商品加征关税的决定。特朗普还威胁称,如果中国再次提高关税以应对美国的最新举动,美国将再向另外2000亿美元的商品征收额外关税。随后中国商务部发表声明称,如果美方失去理性、出台清单,中方将不得不采取数量型和质量型相结合的综合措施,做出强有力反制。在贸易战阴霾的笼罩下,A股三大股指全线下跌,两市近500只个股跌停。此外,内盘期货也大幅跳水,棕榈跌停,橡胶大跌6%,铁矿石跌4.5%,双焦跌超3%。另外,在岸人民币盘中连破6.46、6.47关口,收报6.4743,日内贬值575个点。

  贸易战的问题同时引发了市场避险情绪,全球主要股市大都一片惨淡,黄金因为大宗商品整体下滑的关系也未能发挥避险的作用。在贸易战阴霾的笼罩下,美债与美元成为了安全的避风港,美元的大幅上涨给黄金带来了压力。美联储年内再度加息的可能性更是降低了黄金对投资者的吸引力,进一步限制黄金走强。

  黄金分析:

  当前的行情,反弹很弱,空头的强势不言而喻,但是我总感觉正是这种简单粗暴的下跌,越是让我不安,做了空单,不敢有大单持仓的恒心。我在担心30美金的下跌没有修正,我在担心美元会不会嘎然停止上涨,就算不跌,维持震荡,金子再度下跌的理由在哪,我担心1270会像上次1240的时候,本来是多看了向下10美金的空间,却果断的反弹之后,一去不复返。历史的行情记录总是让我在关键的关口保持一份理性。

  黄金观点:低位震荡,谨防杀跌是陷阱,操作上切忌追涨杀跌。操作上,左侧交易会损单,右侧交易时机不成熟。

  如果你今天还在亏损睡不着,想找分析师和正规平台却存在质疑,那就来我团队的,这里有你需要的,是真是假你自己来辨别,学习。

  我们不求一天翻仓、更不求一夜暴富,只求稳健盈利、落袋为安,稳健给单,诚信做人!

  文/成运嘉  微信:macd136  QQ:3383599989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