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成运嘉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198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运嘉:7.31黄金低位震荡,目前行情怎么看?

已有 457 次阅读2018-7-31 04:30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成运嘉:7.31黄金低位震荡,目前行情怎么看?


  目前整体黄金就处于空头衰竭多头未形成的低位洗盘整理反复阶段。所以预计这个洗盘反复本周还会继续。而且我们总结归类了这类行情的运行特点,看懂和理解这些,这类行情操作相对就会好把握:


  1.区间内整理反复,强弱不延续,不能用趋势顺延的角度思考。


  2.K线的大阴大阳,均线附属指标失去意义,行情区间内无脑反复,简单重复。


  3.行情节奏运行较慢,一个节奏2-3个交易日才完成。


  4.后市还要防止关键位置虚破不延续的问题,不要追涨杀跌操作。


  5.趋势的反转没有那么快,不要主观猜测多头快速形成。

    f95b20036988a99fdf722a4c17df818f_05_副本.jpg


  成运嘉---黄金技术分析和操作建议


  今日早盘黄金维持凌晨的回落走势,目前在1220附近收到支撑,跌势放缓,那么对于日内的走势我们该如何去进行?尽管美元指数周一回落,但是黄金走势依旧较为疲软,这暗示投资者对黄金看涨情绪极低。


  黄金进入三角形死角末端状态,关注三角形破位;整体处于温和震荡下行趋势中,金价的波动性正在不断减弱,目前金价处于收敛三角形态中。周线继续录的阴线,不过周线方面并未出新低,短期虽弱弱势,不过目前下行的节奏也稍微有些放缓,目前行情更多处于低位宽幅震荡整理时期。


  从日线上来看,当前布林带呈下行趋势放量运行,k线运行在中轨和下轨之间。在上个交易日中黄金上方最高运行至1225附近,下方最低运行至1219附近,于1221附近收盘。收取了一根略带上下的阴柱体k线形态,也正是因为这根阴柱体k线形态回吐了此前部分上行空间。当前均线指标呈空头势能持续向下放量运行。MACD红色动能柱减弱0轴下方的金叉动能略显不足。RSI和KDJ呈三线上扬的态势放量运行。


  今日黄金操作上还是以回调做多为主,结合以逢高做空。同时上方注意关注1225-1229区间内的压力作用,下方注意关注1215-1220区间内的支撑。

     9d7228c786a58256b67c7912407617cf_a0fac0e0-3ac3-44e2-a9d9-d24fe3417c13_副本.jpg

  黄金操作建议:


  1.金价1218-1220多单进场,止损3美金,目标1225,破位继续持有


  2.金价1228-1230空单进场,止损美金,目标1220


  本文由成运嘉(macd136)独家策划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运嘉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运嘉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