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成运嘉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198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运嘉:8.7黄金弱势难改,日内操作建议

已有 587 次阅读2018-8-7 02:33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成运嘉:8.7黄金弱势难改,日内操作建议


  前言:


     “理念”,对于绝大多数投资者而言,是听的最多、用的最少的东西。之所以说“多”,是因为著书者必写理念、讲课者必说理念、交易者必谈理念,潜移默化之中,“理念”成为了交易者共同研究的对象。

  

     6d6f4df13ace2d8493d1fc36b180a407_t01d6cb67baaa2bfc5d_副本.jpg

  消息面---市场看跌黄金情绪笼罩:


     美债收益率曲线趋平、美联储已经开始进入比预期更快的加息轨迹(今年料将加息4次)、新兴市场资产受到冲击,而投资者可能只看到更高的利率对8年股市牛市产生的影响。量化宽松(QE)的实验是否会导致资产价格上涨,QE的逆转是否会导致资产价格出现类似的转折?也许是这样,但关键的是,现在的金融市场进入了一个前所未有的时期,黄金价格仍然保持着低水平。


  相对于其它宏观因素,或许市场对利率上升的预期更加重视,这导致黄金需求降低。但美联储积极加息其实是为了应对经济中不断上升的通胀压力。从历史上来看,黄金一直被当做价值存储工具,尤其是在通货膨胀时期。但现在通胀和金价相反的走势令人吃惊。

          58527ec0bcf33e4662bd391684366a68_t01955ecdc8070ee6ca_副本.jpg

  成运嘉---8.7黄金技术分析和操作建议:


  在经过上周的数据风暴周之后,周一行情弱势震荡,美元指数再度指向前高,是否产生破位行情走势?如美指再度回荡区间,黄金可能再度区间低位震荡,以待破位走势。


  黄金从日线来看,当前布林带呈开口向下的态势放量运行,k线运行在中轨下方。在上个交易日中黄金上方最高运行1217附近,下方最低运行至1206附近,于1207附近收盘,以一根带有较长上影线且略带下影线的实体阴柱体k线形态结束了一天的行情走势。也正是因为这根阴柱体k线形态回吐了此前一个交易日的部分上行空间,日线上空头格局不改。


  从四小时来看,处于极弱态势,虽然上周五非农强势反弹被吞没,但是下方触及1204出现启明星看涨吞没形态,代表1200大关还是具有多头防守。现在受阻1218继续下行至1206低点,此位置正是1204回调幅度的0.86%,是一个相对重要的回调点,若是跌破那么下方真要测试1200-1202支撑了,那么就显得多头岌岌可危。当前趋势肯定是空头趋势无疑,就看愿不愿意以小止损博大利润了,若是不愿那么等待反弹入空,顺势而为。


  短线操作思路上,运嘉建议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短线上方重点关注121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04一线支撑。

       245612154165445302_t01a5d930fa1c054a9d_副本.jpg

  黄金操作建议:


  1、在金价1206-1208多单进场,止损1202一线,目标先看1212,破位再看1216一线。


  2、在金价1216-1217空单进场,止损1225一线,目标先看1213,1208,1204一线。


  本文由成运嘉(微信:macd136)策划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运嘉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运嘉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