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成运嘉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198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运嘉:8.8黄金震荡上行,要抄底吗?

已有 533 次阅读2018-8-8 03:52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成运嘉:8.8黄金震荡上行,要抄底吗?


  前言:


  上周1216附近开始布局第一单抄底多单,接着在上周五,黄金下跌至1205附近加仓多,目前持有中。


  抄底最明显有两个要素,一、是触底反抽涨幅快延续力强,让大家都以为下跌,都拼命追空,然后套进去。二、就是扫盘行情,把散户都扫怕,扫爆仓。


  抄底一定要轻仓,我们以小博大,利润也是非常客观,在加上日内短线的操作,收益不会低。

      9529a93f6fc7fe4e741832dc6931b3ba_105156kaaxmzx9unmn6p8c_副本.jpg

  消息面---金价可能出现逆转:


  澳新银行策略师DanielHynes和SoniKumari在最新报告中称,受到通胀上升形势下的美元贬值预期、经济增长眼看触顶、地缘政治不确定性日益加剧等因素的影响,未来几个月金价有可能出现空头回补推动下的反弹。“我们认为金价走势即将出现逆转,因为对贸易战和伊朗制裁的猜测正成为现实。而且投资者所持黄金空仓创纪录强化了我们对于下半年金价反弹的预期。”

      timg (17)_副本.jpg

  成运嘉-----黄金技术分析和操作建议


  8.8黄金技术分析:


  昨日黄金在亚欧盘走震荡上行,美盘初震荡下行,目前在小时图布林中轨附近止跌反弹,但整体看,是运行在对称三角形内,三角形上边线1218附近有阻,下边线1208有支持。


  从日线上来看,昨天收成小阳线,黄金跌势暂缓,多次向下冲击1207低点未果,开始逐步出现反弹迹象。5日-10日均线连续形成死叉下行压制,当前5日均线与10日均线分别压制1216、1220位置,昨晚美盘反弹高位就是1216位置。而当前短期下行趋势线第一压力点就是1216位置。


  从四小时线上看,早间反弹录得连阳,价格有效稳固在各周期均线上方,布林整体维持开口,4小时上形成的底部支撑有效,维持看涨。


  短线操作思路上,运嘉建议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短线上方重点关注121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08一线支撑。

       47576f493acbef2373734.0.21245373.jpg

  黄金操作建议:


  1.在金价1208附近做多,止损1206,目标1215-1218。


  2.在金价1218附近做空,止损1220,目标1210-1208。


  本文由成运嘉策划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运嘉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运嘉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文/成运嘉    微信:macd136    QQ:3383599989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