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成运嘉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198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运嘉:8.13黄金震荡破位创新低,黄金后市怎么看?

已有 547 次阅读2018-8-13 05:31 |系统分类:财经| 黄金 分享到微信

  成运嘉:8.13黄金震荡破位创新低,黄金后市怎么看?


  黄金后市怎么看:


  一黄金直接给多头一个下马威,早间亚盘黄金在1213附近下跌,欧盘未开黄金直接刷新低,目前这一波黄金最低在1203,破位了前期黄金1204的支撑点,很明显,黄金这一波在趋势之下还要跌。


  对于黄金接下来的动向,运嘉以空头为主。在九月加息前期,任何反弹都是做空的机会。凡是市场有点经验的分析师与投资者都会如此判断。


  因为目前市场虽然有避险情绪时不时为黄金提供一丝动力,但是这些避险情绪只能支撑黄金不会出现大幅下跌。而想要彻底改变趋势,动力还是远远不足。


  而因为近期美各数据表明,美经济目前正处于不断稳定发展的方向。美联储也不断散发鹰派言论,要求升息以及提高加息次数。失业率的降低也表示当前美就业的充足。整体看来,当前美元还有充足的上行动力。因此黄金还将被打压。

       47576f493acbef2373734.0.21245373.jpg

  消息面:


  上周五(8月10号)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对土耳其钢铝征收的关税翻倍,此举加速了土耳其里拉的暴跌。但在这一波市场巨震中,黄金并未受到避险需求的推动,美元仍然是市场避险的首选。今日(8月13日)亚市早盘,土耳其里拉暴跌态势仍在继续,投资者担心土耳其正在滑向一场全面爆发的金融危机,并可能对其它市场产生负面影响,导致欧美股市遭遇暴跌,欧元/美元重挫,美元则大幅攀升,黄金则继续承压下行。受土耳其里拉暴跌的影响,美元兑南非兰特涨近10%,涨至2016年6月以来最高水平。


  8.13黄金技术分析:


  美元的持续走强,似乎已经让黄金多头看不到任何希望,同时近期新兴市场金融货币动荡贬值未能刺激黄金的上涨,黄金目前已经进入一个慢性下跌的通道,周线上黄金已经连续5连阴,呈现放量下跌之势。


  从日线图上来看,布林带三轨朝下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死叉缓和下行且MA5均线有向右走平之势,K线交投于布林中下轨间MA5均线下方,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交死叉缓和上行红色动能小幅放量,KDJ三线呈金叉缓和运行,两线拐头朝下缩口,行情表现一定反弹势能但整体趋势依旧是弱势占强。


  从四小时图上来看,各均线由之前的粘合运行变为空头向下发散,亚盘的一波急跌使得布林带开口被打开,云图MACD在0轴下方放量运行,同时快慢线死叉下行,KDJ和RSI三线均加上势能向下发散,显示出下行的势能在不断加强,故此,操作室,运嘉建议以反弹空为主!

      timg (17)_副本.jpg

  黄金下周操作建议:


  1:在金价到1200附近布局做多,止损1995,目标看1214;


  2:在金价1214附近布局做空,止损1217,目标看1206;


  文由成运嘉策划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运嘉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运嘉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文/成运嘉    微信:macd136   QQ:3383599989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