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成运嘉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198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运嘉:8.15黄金多头无力看下行,坚持高空思路

已有 474 次阅读2018-8-14 22:33 |系统分类:财经| 黄金 分享到微信

  成运嘉:8.15黄金多头无力看下行,坚持高空思路


  前言:


  不要着急,最好的往往就是在经不意间出现,迈开步子,再长的路也在脚下,人生,很多时候怕的不是过程的复杂和多变,而是开始的底气与坚持。面对生活或是面对投资,演绎着不同的角色,却在诠释着同样的自己。

        9529a93f6fc7fe4e741832dc6931b3ba_105156kaaxmzx9unmn6p8c_副本.jpg

  消息面:


  受土耳其金融危机可能蔓延的担忧,投资者买入美元美债寻求避险,黄金失守1200大关,刷新2017年1月以来的低位,日内跌幅最高超过20美元,现货白银也刷新逾一年低位。土耳其里拉继上周大跌之后在周一再度狂泻不止,尽管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一再强调土耳其的经济仍在掌控之内,但土耳其目前似乎想不到任何有效的措施来阻止货币贬值,使得这场危机持续蔓延并有失控的可能。不过,金银却未从中获益,反而因为美元大涨而继续下跌。


  8.15黄金技术分析:


  周二盘面,国际金波动的价格大概是在1192到1198之间波动,从波动幅度来讲,单个交易日波幅六美元区间,这样的走势,他就是一个典型的低位整理盘。在金价1200被大阴线贯穿跌破,无论下方1190一线能否提供支撑作用,短期内市场情绪都难得到平复。昨日1198的空单在1191左右止盈离场,目前行情波动较小,今日继续看好金价下行。


  从日线来看,黄金收盘收录的十字星,这对于在低位的黄金走势来讲,或许是带来多头反弹的迹象,但我们还是不要忘了美指现在的强劲,随时都有可能成为空头延续的信号。所以行情亦不是说一方决定,整个市场是一个整体节奏,我们需要慎重把握。目前金价仍严重看跌。假如金价在1200下方持续走弱,后市可能会进一步跌向1180-1170。


  短线操作思路上,运嘉建议反弹高空为主,不建议做多。短线上方重点关注120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190一线支撑,破位看1180一线支撑。

       58527ec0bcf33e4662bd391684366a68_t01955ecdc8070ee6ca_副本.jpg

  黄金操作建议:


  1:在金价到1198-1200附近布局做空,止损1205,目标看1190;


  2:在金价1184附近布局做多,止损1180,目标看1190-1200;


       成运嘉----黄金解套策略

         t01ba5bbf37bc7670f6_副本.jpg

  对于解-套,运嘉我是很不想写的。对于操作,运嘉这边一直强调止损。因为你们想要在投资市场生存,那就必须控制风险。连风险都控制不好,那有什么资格在市场生存。算了,话不多说,给你们几个策略吧。


  对于1200上方多单,相对现在被-套不是很深,黄金的话,并未跌破1190支撑。那就有反弹1200附近的可能。各位要做的就是在反弹1200附近时直接把多单给小损平仓即可。


  对于1210附近多单被-套的朋友应该是上周在反弹时追的多单。认为黄金差不多能上涨了多单就做了进去。但是黄金没有按照自己预期的走势,而是跌了下来。目前被-套的相对有点深,预计后面会有反弹,反弹不破1205上方后多单可以调仓出局,不要抱着侥幸心理。


  文由成运嘉策划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运嘉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运嘉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文/成运嘉-----微信:macd136-----QQ:3383599989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