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成运嘉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198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运嘉:8.20黄金跳空高开,还能做空了吗?

已有 438 次阅读2018-8-20 00:18 |系统分类:财经| 黄金 分享到微信

  成运嘉:8.20黄金跳空高开,还能做空了吗?

  前言:

  保持冷静的分析汇市的涨跌,判断不准宁可不开仓交易,比每天的追涨追跌做追单优秀太多。做行情分析的目的是针对行情未来走势来预定的交易计划,追单是针对目前行情走势来施行的交易计划,一旦行情有变,追单往往是走进死胡同,而且影响近期的交易心态,造成较大亏损,同时浪费了行情,也提高不了自己对技术的判断和信心,只能在市场中做一个尾随者。
          
  8.20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这次触底1160有反弹迹象绝对还不能理解为黄金可以抄底,纵使黄金有反弹,上行没有突破前期的高点1217一线压制,不能断言黄金筑底成功。

  从周线来看,连续6周收阴,最近10周也仅仅收了一根小阳线而已,从K线的运行走势来看,是非常明显的下跌趋势,周四的反弹也只是触及关键支撑后多头能量的释放,还远远没有达到反转的地步。

  从日线上来看,周五收取的一根阳线,使得日线出现启明星形态,这也是一种底部反转形态,但是这种形态在这种强势的下跌趋势中,是否有效,这个就有待观察了。而前面已经是7连阴了,周五这样的收线可以说是让弱势的黄金看到了一丝的希望。

  今日操作上运嘉建议以回落低多为主,高空为辅。上方关注119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176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在金价1180-1182附近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先看1188,再看1195。

  2.在金价1192-1195附近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先看1185,再看1180。

  关于解套:
 
  因为成老师不知道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运嘉,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成老师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做分析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而且大家从我每天的工作中可以看出,操作建议都是通过文章策略实时公开公布,这是我一直坚持下来的原则,也是运嘉团队自成的一套体系,不存在任何马后炮的行为。运嘉想告诉大家的是在我这里没有百分百的准确率,只有百分百尽心尽力的分析指导,交易也并非一朝一夕,要形成自己的一套体系,才能长久生存。多年如一日的分析指导,希望给这个市场带来改变,也希望大家能够得到所预期的收获。
          
  大家来到这个市场就是看到这个市场赚钱的机会更大的一面,但是机会的背后是风险,只有理性的去面对以及控制风险,收益才有保障。

  文/成运嘉微信:macd136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