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成运嘉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198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运嘉:8.23黄金冲高1200之后短期看回落

已有 489 次阅读2018-8-22 23:12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成运嘉:8.23黄金冲高1200之后短期看回落


  前言:


  不难看出,近期在上周线大阴影响下,本周行情先行反弹,都会在阻力位受阻然后走出回落趋势。因为在大阴之下,直接反转是非常难的。昨日最高到了1201.46,与运嘉的分析1202-1204附近基本一致。既然昨日是冲高回落,并且是在关键阻力位回落,那么趋势就较为明显,行情将进行2次探底。

         

  消息面---美联储会议纪要鹰派发言:


  美联储会议纪要公布,多数官员认为很快再一次加息是合适的;继续渐进式加息将帮助经济在正轨上运行。会议纪要公布后市场预期9月加息概率为95%,12月加息概率为35%。受到加息鼓舞美元指数触底反弹,市场焦点转向9月美联储利率决议。

        2d9dd0418d98e53850.jpg

  8.23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昨日晚间出现上冲,最高至1201后下跌,凌晨的会议纪要影响不大,短期来看1200压力位偏强,今日会有一波回落。


  从日线图上来看,金价短期走出明显的V形反转限号,不过行情还没有突破上方关键压力位,因此行情还没有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反转;自金价下跌跌破布林带中轨以来,行情多次反弹均在中轨压力位附近遇阻后继续下跌,因此行情在没有收复中轨压力位之前,短期的上涨只能是看做超跌反弹,而非多头反转;不过,短期行情延续震荡上行走势,短线上行情预计还有进一步反弹修正的空间。


  从四小时线布林带呈现收口之势,下方支撑在中轨1192附近,而且MACD死叉即将形成,空头要放量一波。


  今日亚盘操作建议上,运嘉建议以高空为主,94附近可以轻仓空单。

         b5edf5d02abc.jpg

  黄金操作建议:


  1.在金价1194附近进空,止损1197,看下方1188。


  大家来到这个市场就是看到这个市场赚钱的机会更大的一面,但是机会的背后是风险,只有理性的去面对以及控制风险,收益才有保障。


  文/成运嘉------微-信:macd136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