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成运嘉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198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运嘉:8.24亏损了不可怕,但是要清楚为什么会亏​

已有 565 次阅读2018-8-24 00:12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成运嘉:8.24亏损了不可怕,但是要清楚为什么会亏

  如果您此时还在看帖子证明你不甘心。不甘心这个市场把自己的资金都套走了,我先说说最近的我,最近情绪很不好,忽然想说点什么。
          
  曾多少次深思,研究行情这么多年,现在可算是毎波行情能够把握准90%以上!可为什么还有那么多客户在这市场上亏损呢?毕竟这个市场广阔无边,成老师遇到的人始终有限。也帮助不了这个市场所有亏损的朋友,但只要你们需要我,我随时都在你们身边,为你们出谋划策!我总结了下,遇到的一些客户亏损的原因。现在分享给你们:

  你是否一直等待最佳的买卖进场时机,但最佳时机定义很难。

  总在等最低点买进、但最低点买进来时你却缩手。因风声鹤立随消息起舞,总觉得还会续跌.........

  总想在最高点卖出,但过了最高点,下跌后反弹没再过最高点,你又不卖了........

  你的坚持是否常用错方法。

  你说遇到投资市场多大的难题,但难题确在自己心境。

  你说要投资来让自己可以生活更好,但为什么花那么多的时间准备,但梦想确越离越远........
        
  在现货市场投资最重要的是确定你合理的预期收益率。这是保持好心境的第一步。也是培养良好投资习惯的第一步。

  你认为每年最少赚多少是最低目标,最高目标期望是多少。当然几乎所有人都希望收益越多越好。但我要告诉你这种想法是错误的。如果你期望收益越多越好,那么你就会想尽办法去市场找投资机会,心态很快就失去平和。直到输钱后都不知道自己错在那里。

  不要去考虑怎么抓住市场的每次操作机会。太阳每天发送这么多能量到地球来,我们人类那么多聪明才智能够利用多少呢?市场也是一样,那么多涨涨跌跌,都是操作机会吗?

  每次操作首先是要考虑风险因素。先算败再算胜才是常胜之道。

  我们可以输,但赢的时候要赢多一点,而且要知道为什么输,这样输的才有意义。
       
  信任,也是一切所有合作的起源,如果抱着怀疑的态度合作,那么这样的合作是不长久的,盈利绝对不是一单的输赢,赚钱绝对不是一次的买卖。世间之大,皆有高手。成老师虽不为大人物,但也帮助过很多社会成功精英博弈市场。我想告诉你,这是一个弯腰都可以捡到金条的地方,这也是一个转身就可以灰飞烟灭的战场。
   
  当你愿意放下过去自私与贪婪心理;当你愿意放下过去的光环与得失。用归零的心态牵起我们合作的手,哪怕,你闭着眼睛,我也绝对不会让你迷路!!我相信,你要的绝对不是一夜暴富,那是骗小孩子的把戏,长久并且稳定的盈利才是根本,想明白了,考虑清楚了,那么就来一起在市场博弈吧!

  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人生最快意的三件事莫过于:棋逢对手,酒逢知己,将遇良才!

  文/成运嘉---微--信:macd136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