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成运嘉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198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运嘉:8.27午评,黄金多头仍强势,欧盘操作策略

已有 506 次阅读2018-8-27 02:24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成运嘉:8.27午评,黄金多头仍强势,欧盘操作策略


  前言:


  帮助别人,自己也会强大起来。不需要对生活太用力,心是会带着我们去该去的地方,一切随意的会更好的。人生就是这样,身安,不如心安;屋宽,不如心宽。以自然之道,养自然之身;以喜悦之身,养喜悦之神。有所畏惧,是做人最基本的良心准则。所谓快乐,不是财富多而是欲望少。

      投资者心态1.jpg

  消息面:


  上周五(8月24日),受到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影响,黄金反弹回升,上破1210关口,美元继续下挫,一度逼近95关口。截至收盘,期金收涨1.72%,报1212.3美元/盎司,上周累涨1.72%;期银收涨2.21%,报14.785美元/盎司,上周累涨0.07%。CFTC最新报告显示,截止8月21日当周,黄金期货和期权净空仓连续第五周增加,已经增至78579手。


  8.27黄金技术分析:


  上周五黄金的上涨带动了形态的变化,原本计划在1201的回落空间内,确定1175的底部抄底做多,但市场给出的反应是1182的点,结合数据走出暴涨,打破了日线连跌的技术面,日线大阳吞连阴,黄金就此确定了一点,1160是今年黄金的最低点。这种技术形态在周线表现尤为突出,在上周五黄金在1182的点位中,周线处于阴阳相间中,如果下跌破位就大跌,如果上涨走高就大涨,上涨下跌空间都是不可预测,既然黄金配合市场走高,选择周线抽大阳,那么周线的上涨就自然开始了,底部很牢固。


  周线级别:上周黄金收出光头光脚的大阳线,一举吞没了上周的大阴线,整体构成一组刺透反转形态,明显的见底信号,空头趋势宣告终结,本周多头将展开反击,1183附近的支撑就是黄金的大底。


  日线级别:黄上金周五收出巨幅大阳线,一举突破了1195,1202多个关键压力,并有效站稳千二关口,下降趋势线也被有效突破,这波主力拉升可谓势如破竹,无视所有压力,气势如虹!


  4小时级别:黄金单边上涨,并突破V字底颈线位置1208多头向上发散,Ma均线多头排列,macd零轴上方金叉放量,4小时黄金突破下降趋势压制强势上涨,目前来看黄金将继续反弹。周五大阳反抽突破了整数关1215一线位置,而凌晨收盘并无回撤,午后需要进一步看多一次,看欧盘能否二次刷新高点,这也是今日多头反转能否成功的关键关口。

        2cb7f5b63e489a577c6ef42.jpg

  黄金操作建议:


  1、在金价1205附近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上看先看1208,破位看1215-1217


  2、在金价首次反弹1218附近空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下看1210附近


  文/成运嘉----微-信:macd136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