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成运嘉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198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运嘉:8.28美元走软,黄金美盘走势解析

已有 409 次阅读2018-8-28 08:52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成运嘉:8.28美元走软,黄金美盘走势解析


  前言:


  周二(8月28日)欧盘,黄金逆转亚盘跌势,小幅上涨,突破1210美元关口,最高触及1213.72美元/盎司。主要因美元指数在亚盘试图企稳之后,欧盘再次转向下跌,支撑金价走高。

       2d9dd0418d98e53850.jpg

  消息面-----美元走软


  美元周一跌至三周低点,跌破95心理关口。因美国和墨西哥同意大幅修改北美自由贸易协定(NAFTA)而承压。


  周二亚盘,美元试图企稳反弹,但是欧盘美元再次转跌。截至目前,美元指数下跌0.08%,报94.59。


  OANDA驻新加坡亚太区交易主管StephenInnes称,只有美元势头完全扭转,金价才能突破1,230美元,并行进至1,260美元。但是除非美联储消除12月升息可能性,金价没有机会靠近这些点位。


  但是,中美贸易争端仍未解决,支撑美元,限制美元跌幅。


  OANDA驻新加坡亚太区交易主管StephenInnes称,中国是房间里的大象。美中贸易紧张局势的升级将利好于扮演避险角色的美元,在消化美元走软题材方面,整体而言市场仍有点紧张。

        9516aeced63b6bf4e6d20c972ac6ba7d_t01768d5b85d007280f.jpg

  8.28黄金技术分析:


  技术面来看,黄金连续收阳并且站稳布林线上轨1203附近的阻力,目前已经形成强势的看涨趋势,本周多头有望得到延续。


  日线级别:在经过周五的一波超过20美金的上涨大阳拉升后,突破了许久没能站上的ma20均线,同时带动均线和macd双线金叉放量,呈现了强势反弹态势,独立强势上攻收盘在1204之上,日线上看多是没有疑问的。


  四小时级别:四小时依旧承压于高点上轨压制1217-1220一线,只有先收复此关键阻力位才能继续上行收复更多失地。而4小时图上本次的台阶下跌口也正好是在此位置,1220一线将会成为本周小周期的多空强弱临界点,那么本周可以通过1220一线的突破情况从而决定短线上的反弹的空间大小。


  日内操作上我们关注布林线上轨1217附近,后市支撑抬高至我们昨日震荡修复位置1203-1205附近,在此支撑上继续看多。后市若能够继续突破站稳1213,下一步看向1217-20!

       HIGFJ_Y{RAZ6EZ@OL[UW]KW.png

  黄金操作建议:


  1、在金价1209-10附近做多,止损1204,目标1217;


  2、昨日低位1205附近的多单继续持有,上看1217,破1217继续上看1225-35;


  

      那么下方被套的空单怎么办呢?运嘉在这里强调:止损!止损!如果我们设了止损,小损了一单,接下来我们可以通过区间操作来挽回之前的损失。可加运嘉卫星点位:macd136。如果对于行情把握不好的或是把握的好行情可是不知道那个点位进的都可以来找运嘉。至于被套的朋友,因为运嘉不知道你被套的点位和仓位情况,所以只要你找到我,运嘉就会根据你的资金、点位、仓位风险率结合行情走势为你制定最详尽解套方案。时间如流水,稍纵即逝,抓住眼前,切勿利欲熏心。


  文/成运嘉----微--信:macd136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