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成运嘉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198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运嘉:8.29金价千二徘徊,欧盘怎么看?

已有 493 次阅读2018-8-29 04:57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成运嘉:8.29金价千二徘徊,欧盘怎么看?


  前言:


  交易之道,循序渐进,步步为营,当错过了一波趋势的开始,就没有必要纠结于是否去参与趋势的结束,市场如同一条鱼,吃鱼头需要魄力和勇气,而吃鱼尾不但风险大而且还不一定有肉,所以我们只能等待市场方向明确之后参与其中间的鱼身部分,交易也只能如此,所以,不要被表面的浮华蒙蔽双眼,转机往往在绝境中出现,坚持走过最后的黑暗就是胜利。

       2cb7f5b63e489a577c6ef42.jpg

  消息面----美消费者信心指数创18年新高:


  界大型企业研究会(ConferenceBoard)表示,8月消费者信心指数跳升5.5点至133.4点,为2000年10月以来最高。8月消费者对现况和就业市场形势的评估都进一步改善。


  美国8月消费者信心飙升至接近18年高位,家庭仍乐观看待劳动市场,显示强劲的消费者支出应该能在今年余下时间支撑经济。


  本月信心跳增表明消费者不担心特朗普政府的保护主义贸易政策。这样的政策已导致美中贸易战升级,以及与欧盟、加拿大和墨西哥之间针锋相对的关税举措。


  8.29黄金技术分析:


  看来今天行情又要震荡了,早间开盘到现在就波动了6美金,受昨日行情影响萎靡不振;


  日线级别:日线结束了两连阳形态,走出一种碎阳逼空形态,把昨日的的涨幅全都收复了,中阴收线;涨势不再强势,布林带由昨日的逐渐开口向上运行变成了逐渐缩口;不过附图指标MACD动能还在蓄势中,整体还是弱势震荡中。


  一小时级别:小时线上就略显不乐观了,上方布林带中轨的压制,加上20日均线的强压,可见上方压力重重,而改双重点位就是1205一线;附图指标MACD动能零轴上方下移到下方,绿色下跌动能也在持续放量中,形式有些不容乐观;除了1205强压外,1208的压制也是不容小觑的.


  那么日内先关注1205的突破情况,其次是1208,再者1210关口。下方1200的支撑,其次1195支撑。整体区间在1196-1210,可择机高沽低渣,但不宜激进追单。

       c9ac65372f0b49.jpg

  黄金操作建议:


  1.在金价1208-1209附近空单进场,止损3美金,目标看1205-1200。


  2.在金价1200-1202附近多单进场,止损3美金,目标看1205-1208。


    那么上方1214-1212附近被套的多单怎么办呢?运嘉在这里强调:止损!止损!如果我们设了止损,小损了一单,接下来我们可以通过区间操作来挽回之前的损失。可加运嘉卫星点位:macd136。如果对于行情把握不好的或是把握的好行情可是不知道那个点位进的都可以来找运嘉。至于被套的朋友,因为运嘉不知道你被套的点位和仓位情况,所以只要你找到我,运嘉就会根据你的资金、点位、仓位风险率结合行情走势为你制定最详尽解套方案。时间如流水,稍纵即逝,抓住眼前,切勿利欲熏心。


    文/成运嘉---微-信:macd136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