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成运嘉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198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运嘉:8.29黄金千二关口不破,趋势不变仍看多。

已有 597 次阅读2018-8-29 10:05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成运嘉:8.29黄金千二关口不破,趋势不变仍看多。


  前言:


  生活如此简单,找不到坚持下去的理由那就找一个重新开始的理由,笑对生活,所有的美好都会降临在你身上。天无绝人之路,投资的道路上总会有进退两难的境况,不经意间转换一个思路,也许你就会明白,路的旁边还是路,亏损之后只剩盈利这一条路,选择好方向,在这条路上你将会事半功倍。得之坦然,失之淡然,争取必然,顺其自然。我是成运嘉,不管你在哪里,我一直等你。

        59b484147d96e098e2.jpg

  消息面----国第二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修正值:


  周三美国将公布第二季度GDP修正值,这将是日内的关注焦点,市场将密切关注是否能确认强劲的经济增长。


  美国上月公布,美国第二季国内生产总值(GDP)环比年率为成长4.1%,其中贸易贡献了1.06个百分点的增幅。


  今晚8:30发布美国第二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修正值,数据的前值为4.1%,市场预测值为4%,而公布值为4.2%,虽然利多美指,但是并未大幅度利多美指助推美指突破95关口。


  8.29黄金技术分析:



  日线级别:日线结束了两连阳形态,走出一种碎阳逼空形态,把昨日的的涨幅全都收复了,中阴收线;涨势不再强势,布林带由昨日的逐渐开口向上运行变成了逐渐缩口;不过附图指标MACD动能还在蓄势中,整体还是弱势震荡中。


     四小时级别:四小时来看,震荡反弹,MACD和KDJ初步形成死叉,黄金在布林带上轨1218.75遇阻回落,目前已经跌破5日、10日线向20日均线1193.82附近支撑逼近,布林带中轨1190关口也是一道有效心里支撑,如果意外跌破该位置支撑,则缓解上行动能,增加下行风险;金价上方关注1208附近阻力,1309-1160跌势的38.2%回撤位也在该位置附近。如果上破1208阻力,则增加看涨信号。若未能顶破1208阻力,短线看低位震荡或者小幅走低。


  那么晚间先关注1208的突破情况,再者1210关口。下方1200的支撑,其次1196支撑。整体区间在1196-1217,可择机高沽低渣,但不宜激进追单。

        timg (17)_副本.jpg

  黄金操作建议:


  1.在金价1200-1202附近多单进场,止损3美金,目标看1208,破位看1215-1217。


  那么下方1186-1195附近被套的空单怎么办呢?运嘉在这里强调:止损!止损!如果我们设了止损,小损了一单,接下来我们可以通过区间操作来挽回之前的损失。可加运嘉卫星点位:macd136。如果对于行情把握不好的或是把握的好行情可是不知道那个点位进的都可以来找运嘉。至于被套的朋友,因为运嘉不知道你被套的点位和仓位情况,所以只要你找到我,运嘉就会根据你的资金、点位、仓位风险率结合行情走势为你制定最详尽解套方案。时间如流水,稍纵即逝,抓住眼前,切勿利欲熏心。


  文/成运嘉---微-信:macd136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