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成运嘉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198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运嘉:8.30昨日黄金洗盘震震动,守住1198看多不变

已有 559 次阅读2018-8-29 23:12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成运嘉:8.30昨日黄金洗盘震震动,守住1198看多不变

  前言:

  金九银十,每年的后几个月金市都会一扫颓势,会进入一个比较鼎盛的时期,所以能够把握好这段机遇,还是不错的。对于很多朋友来说,投资黄金没有必要全年都投入巨大精力去做,有时反而会适得其反,反之,如果能够把控时机,掌握机遇,往往会事半功倍!九月马上来临,黄金市场的形式还是比较好,庄稼我们收一季吃全年,投资我们找好时机,投一次,赚一年!
       
  8.30黄金技术分析:

  周三公布的美国第二季度GDP数据好于预期,但是美元指数却未能有效守住关键支撑位。美指下跌主要因两个因素,一是加拿大有望和美国达成NAFTA协议,二是脱欧谈判目前出现转机,市场避险情绪大幅降温。从技术面来看,美指周三收盘低于关键趋势线,如果本交易日继续收低的话,那么将基本确定美指将继续回调。

  伴随着美元在95.00完成顶低转换,黄金同样回踩1200位置完成顶低转换。黄金金至1214回撤1200我们可以分几个方面理解:一方面,企稳1183以来的整个拉升,单个交易日拉升幅度达到25美元之多,这是整个1365下跌以来第一次出现这么大的反抽幅度,本周周一以及周二亚欧盘又是一个强势不断破高的形态,盘面价格对短期均线出现较大的偏离幅度;其次,这种情况出现在上升的起步阶段而不是放量阶段,显然超买明显,那么走一个回踩动作是必然;最后,筑底不会一蹴而就,底部构造越复杂上升的空间才会月底,任何底部的构造都会有反复出现。我们可以理解为下跌是为了更好的上升。

  从日线上来看:黄金日内整体表现为小幅上涨。日线布林带整体持平,MA5和MA10金叉上穿中轨,附图指标MACD保持金叉上扬,多头能量柱小幅放量,因此预计金价将延续震荡上行。

  从四小时上看:黄金这波下行基本扫清了前期强势上行不稳定的局面,如果再次启动反弹将会再次有高点出现,但这个时候也是最为危险的时刻,只要稍有不振,黄金可能会再度重返覆辙,回归弱势。只是金价目前位于一个比较尴尬的位置,无论是多头还是空头,优势都不大,只能说形成相互牵制的一种状态,争夺愈演愈烈,导致短线走势变数加大。

  整体来讲,依托1160,1183低点为支撑,随着时间周期的推移,目前已经上升到1200附近,在这个支撑线之上,我们都是保持积极的做多思路,上一交易日1200支撑多,本交易日1200支撑依然是低多。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金价1203-1200附近做多,止损1197,目标1208,破位1208上看1215-1217

  无论是震荡行情还是单边行情都套单怎么办?
 
  运嘉每天都在文章里强调套-单怎么办,其实运嘉老师对于每天出现这么多的套-单着过来咨询的投资朋友,真的很心疼,对于有行情出现的时候,明明是赚钱的机会,不知道为何偏偏黄金的单子被- 套?!
      
  震荡行情是机会,但是把握不好点位和时机也是容易出现扫单或套-单。很多人看着行情涨往往以为涨势太强,凭着感觉介入多单,或者看着行情急跌又急急忙忙介入空单,除非是单边行情,否则往往就把单子建在了区间边缘,行情回归震荡,拿着单子焦急等待,总是等不到好的机会出场,然而又舍不得割肉,亏损套单往往就随之而来!

  不管什么行情,总是有人套-单,无论是震荡行情还是单边行情,既然套-单了,首先不要慌,在第一时间有没有顺势做单?套-单-解-套其实没那么复杂,套-单了不要死扛又不顺应趋势进场,设止损!否则这是致命的!让自己套-单就是不给自己留后路!损了再来下一单的操作,吃一堑长一智,机会随时在,损一单来避免被深-套,这才是大将风范!

  文/成运嘉---微-信:macd136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