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成运嘉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198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运嘉:8.30黄金美盘策略,千二关口如何布局?

已有 512 次阅读2018-8-30 07:14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成运嘉:8.30黄金美盘策略,千二关口如何布局?

  前言:

  生活不能等待别人来安排,要自己去争取和奋斗;而不论其结果是喜是悲,但可以慰藉的是,你总不枉在这世界上活了一场。最酷的人生从来不是一帆风顺,而是穿越惊涛骇浪后,你灿烂地说:很难,但是我过来了!
       
  消息面---美国数据来临:

  美联储最看重的通胀数据即将出炉:周四晚20:30将公布美国7月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预期为6年以来的最高水平2%,前值为1.9%,同时公布的还有美国至8月25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及美国7月个人支出月率。核心PCE是美联储最常使用的通胀指标之一,从中可以看出通胀超过美联储目标2%的趋势是否具有持续性,帮助美联储决定是否继续加息。

  黄金技术分析:

  今日晚间有重要数据指引,那么黄金技术面就会显得比较鸡肋,不过,对于今日的操作,运嘉仍建议下方重点关注1200-1197一线,此区域是月线图布林下轨、日线图布林中轨和上移后的10日均线形成的反向支撑,其力度必定会很强劲。另外,还有一点值得注意,那就是日线图上的5日均线,虽然目前金价运行于之下,但5日均线向上形态完好,这样就会减弱黄金反弹过程中受到的阻力,所以,在反向支撑之上运嘉将继续保持看涨思路。如果晚间数据影响金价下破支撑,那么思路一定要及时做出改变,因为行情将再度转为弱势。

  从四小时上看:黄金这波下行基本扫清了前期强势上行不稳定的局面,如果再次启动反弹将会再次有高点出现,但这个时候也是最为危险的时刻,只要稍有不振,黄金可能会再度重返覆辙,回归弱势。只是金价目前位于一个比较尴尬的位置,无论是多头还是空头,优势都不大,只能说形成相互牵制的一种状态,争夺愈演愈烈,导致短线走势变数加大。

  整体来讲,依托1160,1183低点为支撑,随着时间周期的推移,目前已经上升到1200附近,在这个支撑线之上,我们都是保持积极的做多思路,上一交易日1200支撑多,本交易日1200支撑依然是低多。
        
  黄金操作上:

  1.在金价1200-02附近做多,止损1196,第一目标1208,第二目标1215-1217。

  找个好老师很重要不能靠运气:

  有的人问,不找老师就不能赚钱吗?老师在这里回答是的。没有老师你就像没有指引的明灯,在一片混沌里面迷茫。你可能偶尔会盈利,但是你也明白其中的水分,知道运气所占的比值,所以何必欺骗自己呢?好好回想,市场老师那么多,还没有你的伯乐吗?

  再比如操作,别人操作对老师言听计从是对的吗?你就想着自己是不是也应该这样。或者别人有时候自己做,没有听老师的也盈利了,你就想着自己是不是该尝试这样做。最后你还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听,什么时候反着来。投资者跟老师的配合度是很重要的。就像我手里有的客户,老师有时候喊十单,里面有可能会亏损两个单子,客户就会自己挑着做,那这就是你的运气了,老师有十足把握的单子你没有做,按着自己的感觉来,但是你又正好挑中亏损的单子,那这个时候该怪谁?当你什么都不懂的时候,你要知道,这个时候只有自己选的老师是最值得信任的,你看再多的文章,问再多的临时老师,还是你自己的老师最靠谱,前提还是上文讲的你的老师是一位正直的老师。再言,就是你做单有没有听从老师的讲解,比如老师让你设置止损止盈,你听过去,但是不愿意照做,还欺骗你的老师,最后亏损了老师都不知情,那这样的亏损能怪谁呢?

  文/成运嘉----微--信:macd136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