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成运嘉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198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运嘉:8.31黄金美盘强势下行,依旧关注低多机会

已有 506 次阅读2018-8-31 09:34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成运嘉:8.31黄金美盘强势下行,依旧关注低多机会

  前言:

  作为金融市场里的一员,几乎每个人都希望成为一个成功的交易者。但是,残酷的现实告诉我们不是每个人都能梦想成真。我们在成长的道路上总会遇到这样那样的问题。
          
  消息面:

  周四(8月30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发表大量言论,其中他威胁称,如WTO不“合理行事”,美国将从中退出,此外,他拒绝了欧盟关于废除汽车关税的提议。这些言论令市场避险情绪升温,推动美元走强。特朗普对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态度也意外出现转变,这同样利好美元。周五,投资者将聚焦美国与加拿大的贸易谈判,谈判结果可能会对市场风险偏好情绪产生重大影响;投资者还将密切关注是否会调降意大利的评级,若如此,欧元可能遭受重大打击。

  8.31黄金技术分析:

  今天黄金开盘震荡下行突破千二关口之后,以1198为起涨点,早间开始急涨,欧盘延续上涨突破昨天最高点,最高触及1208一线。

  欧盘强势破顶,很明显极强信号,在1200-02进了多单,在欧盘破顶回调至1206一线后,安排实仓果断小赚出局,目前的极强信号不利于空头,晚间回撤做多。

  从日线图上来看,金价下跌逼近布林带中轨支撑,短线上有继续下行破位风险,不过均线方面仍然呈多头排列,而且日线布林带有走平迹象,预计短期还是震荡整理也不排除这波有主力有洗盘嫌疑。所以多空拉锯没有对错之分,关键就看行情沿着哪一边趋势走。

  运嘉建议还是保持低多为主操作。短期上方关注1208附近的阻力,进一步阻力则位于本周高位于1214一线,而下方则重点关注1195-1190区域的支撑,再往下就是二次反弹的底部1183的强支撑。价格只要守住支撑中短线继续看大涨。
            
  黄金操作建议:

  1.在金价1200-1202附近多单进场,止损1198,目标先看1210-1213。

  如果你是新手,我可以教你技术,培养你好的做单习惯,带你走上长期稳健获利之路。如果你是老手,我可以纠正你做单陋习,以及心态辅导,帮你把亏损的赚回来。如果你是常胜将军,那我们也可以一起交流,探讨成为志同道合的好朋友。

  文/成运嘉---微-信:macd136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